注册

“2017年度中国钻头十大品牌总评榜”荣耀揭晓


来源:中国网

“2017年度中国钻头十大品牌评选”是由品牌排行网主办的全网范围最广、规模最大的品牌综合实力排名评选活动。此次评选,征集数万网友投票、点评,经过多轮审核精选出行业品质出众、人气

“2017年度中国钻头十大品牌评选”是由品牌排行网主办的全网范围最广、规模最大的品牌综合实力排名评选活动。此次评选,征集数万网友投票、点评,经过多轮审核精选出行业品质出众、人气最旺的十大品牌。品牌排行网致力于推动中国消费方式品牌化,构建良好的消费环境。活动创办以来反响热烈,不仅吸引了国内近一半的品牌和经销商的参与,同时也被新浪、网易、新华、中国、搜狐等70多家知名网媒高度关注,共享品牌盛宴。各大媒体的报道,为国内优秀品牌团聚人气,提高品牌知名度、影响力提供契机。荣登“2017年度中国钻头十大品牌”榜单的优秀企业和品牌如下:

第一名:四川川石克锐达金刚石钻头有限公司(川克)

四川川石.克锐达金刚石钻头有限公司,建于1986年是中国规模最大,产品种类最多,设备最先进的金刚石钻头专业生产厂之一。公司运用美国休斯・克里斯坦森公司先进的金刚石钻头设计制造技术,并根据钻井实际地质条件,针对性设计,为中国和世界各地区油田提供从3-1/2”至17-1/2”的各种规格型号的金刚石全面钻进、取芯及特殊钻头。  

公司所有产品均按先进的金刚石钻头技术规范设计、制造和检验,公司获得ISO 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为实现以顾客满意为目标,确保顾客的需求和期望得到确定,并转化为公司的产品和服务要求,特确定本公司的质量方针为:

“符合行业规范、符合用户要求、符合公司标准的最高质量的产品设计、性能和服务是保持我们竞争优势地位的基本要求。按进度要求,在成本目标范围内生产和提供无缺陷的产品及服务。”

本公司的环境、职业健康安全方针是:

以人为本、安全至上、遵规守法、全员环保、污染预防、清洁生产。

持续改进金刚石钻头设计开发、制造和过程的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绩效。

第二名:成都百施特金刚石钻头有限公司(百施特)

成都百施特金刚石钻头有限公司是从事各类金刚石钻头设计、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的专业公司。公司生产的产品包括PDC钻头、 巴拉斯钻头、天然金刚石钻头及孕镶钻头等各类金刚石类钻头。公司拥有一流的专业人才,采用先进的设计手段、制造工艺和设备,国际化的质量保证体系和科学的管理,并与国外有关公司在技术上密切合作和交流,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向市场推出品质卓越、性能优良的产品,得到广大用户的普遍认可。   本公司拥有健全新产品开发、科研体系和质量体系,被成都市高新区评为“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也建立了国际化的质量保证体系,通过了ISO 9001、API Q1质量体系认证。公司与国内科研机构、大专院校进行广泛的技术协作。在制造工艺方面积极与当地各军工企业合作,采用世界先进的加工技术,解决技术难点,从而使产品实现了高的技术含量,高的加工手段、高的制造精度。这类质量优异的产品加快了钻井速度、缩短了钻井周期,大大降低了钻井成本。   本公司为促进石油工业以及民族工业的发展,积极参与市场竞争。在管理上坚持以人为本,制定了一系列引进人才的政策,因此,凝聚了一批能吃苦耐劳、能敬业奋进、具有民族自尊心、自信心的高级科技人员和在外企从事过生产制造的专业人才,使本公司的产品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创造和刷新了多项钻井技术指标和使用记录,使成都百施特金刚石钻头有限公司一举跨进了国际大公司竞争对手的行列,成为该行业中一颗新星。

第三名:成都迪普金刚石钻头有限责任公司(迪普)

成都迪普金刚石钻头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迪普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专业化生产固定切削齿金刚石钻头的民营高新科技企业。迪普公司凭借先进的金刚石钻头设计制造技术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不断发展壮大,迅速成为国内最主要的PDC钻头生产商之一。 迪普公司产品范围覆盖3 1/2"~26" 各种型号的PDC钻头、热稳定聚晶金刚石钻头、天然金刚石钻头和孕镶金刚石钻头,广泛应用于全面钻进、取心及特殊钻进等石油工程,年生产钻头能力达10000只以上。

迪普钻头以其独特的技术、优良的性能及可靠的质量,在各大油田上得到了日益广泛的使用。迪普公司为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等属下各油田勘探钻井项目提供优质金刚石钻头服务,并不断刷新PDC钻头使用记录。近年来公司立足国内放眼世界,逐步拓展海外市场,已经与国外多家钻井公司建立了良好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

迪普公司严格执行API Spec 7-1 金刚石钻头规范,获得API 授权在公司钻头上使用API会标。迪普公司依照API Spec Q1、 ISO 9001和ISO/TS 2900标准,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并且通过了API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迪普公司坚持以“精湛的技术、卓越的性能、广泛的应用、优良的品质”作为公司发展理念,引领中国金刚石钻头行业,为中国石油工业做出贡献。

第四名:河南省煤科钻采工具有限公司(煤科)

河南省煤科钻采工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安装、技术服务、项目运营于一体的煤矿机械配件专业制造公司。 公司主营产品:钻杆产品有新型煤钻杆系列、高效螺旋钻杆系列、新型瓦斯排放钻杆系列、地质钻杆系列、地质螺旋钻杆系列、三棱圆弧异型钻杆系列、帮锚钻杆系列、锚索钻杆系列;钻头产品有煤钻头、合金锚杆钻头、帮锚钻头、金刚石复合片钻头、金刚石PDC钻头、硬质合金钎头、煤岩钻头、潜孔钻头、截齿、齿套、齿座、等系列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煤矿、建筑、隧道等建设工程和钻探与爆破施工。 我公司的众多产品以优异的性价比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 目前我公司厂区占地面积0.69万平方米,现有员工150余人,专业技术人员20余人,拥有主要专业生产设备60余台。 我公司自创建以来,秉承"诚信为本,共赢发展"的经营理念,为钻探用户提供***优良的解决方案,为客户解决问题是我们发展的根本,相信煤科,共赢天下。 公司已与郑煤集团、永煤集团、义煤集团、平煤集团、阳煤集团、西山煤电、西北煤机、沈阳煤业集团、华能煤业集团、晋城煤业集团、等等集团公司配套钻采物资的供应。 河南煤科钻采工具有限公司在2017年起的计划;用产品优势铺路,培养一批有能力的销售人才,为中国及全球煤矿企业提供安全、节能、高效的钻采产品。

第五名:成都惠灵丰金刚石钻头有限公司(惠灵丰)

成都惠灵丰金刚石钻头有限公司创建于2001年。自成立以来,公司一直致力于PDC钻头和金刚石钻头的研发,设计,生产和营销。公司不仅拥有一支强有力的技术和生产队伍,而且配备了专用设备用于胎体/钢体PDC钻头和金刚石钻头的生产。目前,惠灵丰在技术发展和创新上,已成长为中国最强的公司之一。为满足国内外钻井作业快速发展的要求以及国内外客户的各种需求,近几年内,公司开发了三个新系列钻头,即:常规系列,快穿系列,夹穿系列PDC钻头。这些钻头很成功地应用于不同油田的各种岩性地层,取得了良好的钻井结果,获得了国内外客户和最终用户的好评。 技术发展和创新将惠灵丰逐年推上了更高的水平。到目前为止,公司已获得16项同PDC钻头和金刚石钻头设计,工艺和生产相关的专利,自2009年起,还获得了国家科技部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惠灵丰深知质量是公司的生命线。公司已建立起健全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公司自2003年至今,均通过了ISO9001认证,自2006年起,还获得了API Spec 7和随后的API Spec 7-1会标证书。公司产品严格符合ISO 9001和API Spec Q1 质量管理体系的要求。

第六名:四川万吉金刚石钻头有限公司(万吉)

四川万吉金刚石钻头有限公司是一家独立自主设计、生产、销售、技术服务一条龙的专业公司。公司拥有一流的专业人才,与国内外科研机构、大专院校进行广泛的技术交流与协作,采用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工艺技术制造,采用国际化的质量保证体系进行科学管理,拥有完善的售后技术服务。本公司推出的产品品质卓越,性能优良,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本公司不仅按照AIP Spec7生产钢体和胎体两大系列的各种型号钻头,产品通过ISO质量认证体系,规格从118mm到311mm,还能根据客户要求设计、生产各种特殊型号的钻头。本公司产品主要销往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吐哈、青海、塔河、陕北、长庆、四川等国家和地区,实践证明:运用本公司的产品,不但加快了钻进速度,缩短了钻井周期,还大大降低了钻进成本。

本公司以促进石油工业发展为己任,以顾客满意为目标,不断进行技术革新,将会创造出更多优质的产品参与市场竞争,为新老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服务。

第七名:沧州格锐特钻头有限公司(格锐特)

沧州格锐特钻头有限公司始建于1998年,公司专业致力于PDC钻头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是亚洲地区最大的PDC钻头制造企业之一,系中石化、中石油、中海油一级物资供应商。

公司位于广袤无垠的冀中平原,地处各大油田的中心地带:座落华北油田,东依胜利油田,西接长庆油田,南临中原油田,区位优势得天独厚。公司具备万只以上的年生产能力,现代化厂房及先进设施设备配套齐全,可生产3"~26"各种规格的PDC钻头。

科技型人才支撑和一流产品质量保证是企业腾飞的双翼。公司以海纳百川的胸怀吸纳各类优秀人才,组建了专业的研发、生产、营销及管理团队,专业技术人员比例达到36%以上;与国内2所石油大学及1家钻井研究院建立了产学研合作关系,聘请著名专家学者担任公司研发顾问;建设了供行业共享的技术服务平台和研发中心,为产品创新和企业科技进步提供了不竭动力及智力支持。

公司追求“质无缺陷,客无抱怨”的完美质量理念,以先进工艺带动质量,以管控体系保证质量,以技术发展促进质量。通过并严格落实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及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生产过程采用“8S”现场管理模式并执行API Spec7-1质量管理标准,确保了产品品质卓越而稳定,国内外客户高度认同,与国内各大油田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产品远销美国、俄罗斯、中东、印尼等国家和地区。

格锐特以促进民族钻探工业发展与进步为己任,坚定走PDC钻头专业化生产道路,坚持“求新求变,卓越共赢”的发展理念,融入全球一体化市场,向更强、更高的目标出发。

第八名:济宁八方矿山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八方)

八方矿山机械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济宁市金宇路30号,与多家知名煤炭科学设计院、冶金设计院、煤炭科技大学等科研机构合作,根据市场需要专业经营岩石电钻,探水钻杆,喷浆机.锚杆钻机,轨道器材“走八方路,交天下友”,公司自成立以来就本着“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的精神,以“质量第一,服务第一,信誉第一”为宗旨,切实为广大客户服务,从而达到与用户共赢的目的。

第九名:江西坚德实业有限公司(坚德)

江西坚德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研发钢筋混凝土钻切金刚石工具和石材开采金刚石工具的公司。占地面积3万多平方米,其中科研占地面积5000多平方米,包括坚德钻孔切割施工和坚德金刚石工具制造两大业务范畴。坚德公司现有钻孔切割施工队员100多人,各种钢筋混凝土钻切设备100多台,2012年成立江西坚德混凝土切割协会,现有会员30000多名。坚德生产的金刚石工具部分供应协会会员,部分出口世界30多个国家和地区。

坚德拥有自己的钻孔切割施工队革命性地实现工与厂的结合。针对性极强的量身定做金刚石工具,这种特色服务是行业首创。“坚德”品牌是中国著名品牌。

第十名:湖南省河马钻具有限公司(河马)

湖南省河马钻具有限公司办公室地址位于长江中游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湖南省省会长沙,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街道东二环二段368号上东辛顿公寓南栋1810房,于2015年12月01日在长沙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芙蓉分局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500万人民币,在公司发展壮大的2年里,我们始终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我公司主要经营五金产品、通用机械设备、机电设备、建材、装饰材料、机械配件、矿产品的销售;煤炭及制品批发。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