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促会在天津诺信年会颁发“一带一路”投资与金融委员会牌匾


来源:东北新闻网

【摘要】中国西部研究与发展促进会设立“一带一路”投资与金融委员会,诺信公司受西促会委派,主持建设该委员会。中国西部研究与发展促进会理事长程路向诺信公司授牌。2017年1月29日

【摘要】中国西部研究与发展促进会设立“一带一路”投资与金融委员会,诺信公司受西促会委派,主持建设该委员会。中国西部研究与发展促进会理事长程路向诺信公司授牌。

2017年1月29日,中国西部研究与发展促进会(以下简称“西促会”)理事长程路出席诺信公司年会,在年会中宣布中国西部研究与发展促进会‘一带一路”投资与金融委员会成立,委派诺信公司主持建设该委员会,并向诺信公司授予委员会牌匾。诺信公司董事局主席杨玉斌先生接受该委员会牌匾。

西促会成立于1995年10月,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由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主管的、在民政部登记注册的全国性研究和发展中西部的机构。西促会以推动中国西部地区经济的发展、建立中国西部地区与国际间的沟通联系、提供国际与中国西部地区间合作的平台、帮助社会各界人士投资发展中国西部地区、共同促进社会繁荣为宗旨,为巩固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发挥促进作用。

程路理事长在授牌讲话中指出,我国金融发展中机遇与风险并存。2017年中国经济发展增速一改6年来经济增速下滑的趋势,开始回升。伴随着全球经济复苏的局势,我国经济将在未来有更多的机遇。但2017年以来,全球经济环境中竞争压力增加,各类黑天鹅事件频频爆发,我国金融市场还有很多有待完善之处,金融风险不可忽视。程路理事长希望西促会‘一带一路”投资与金融委员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在促进金融良性发展,金融为实体经济服务,为民营企业服务,为技术改造产业升级服务等方面做出更多的贡献。希望诺信公司能够肩负起建设一带一路”投资与金融委员会的重任,让西促会在经济领域的发挥更大的作用。

诺信公司董事局主席杨玉斌先生对西促会和程路理事长的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身兼重任,倍感责任重大,诺信将举公司之力主持建设好一带一路”投资与金融委员会,为西促会的贡献一份力量,为中国民营经济贡献一份理想,为中国经济市场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关键词】西促会诺信投资于金融委员会

【诺信简介】诺信是由多家以诺信为品牌的金融、类金融企业组成的专注于产业投资及资本管理运作的企业矩阵。

自成立以来,秉承产融结合的经营理念,贯彻哲学辩证的投资思想,在产业运营、资本运作、投资管理等业务领域全面发展,致力于为股东创造价值,为企业提供支持,为中国经济的繁荣贡献力量。

目前,诺信在中国大陆申请并拥有的金融和类金融资质包括:期货、保险代理、私募基金管理、商业保理、融资租赁、供应链服务;并在香港设立资产管理公司。

诺信的战略投资跨越亚洲、美洲、欧洲等国内外市场,覆盖大消费、大健康、大金融、文化艺术等多个高成长性领域,产业项目涉及:食品、农业、废旧环保、生物医疗技术、旅游、冷链技术、高科技等多个产业,与众多央企、国企有长期的合作关系,并设有合资公司。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