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仑九峰山第十三届梅花节即将开启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北仑区九峰山旅游区山清水秀、风光旖旎,是广大市民游客休闲、健身、旅游的胜地。每年早春二月,景区内的梅花竞相开放,连续举办12届的九峰山梅花节已成为北仑的一张旅游“金名片”,提升

北仑区九峰山旅游区山清水秀、风光旖旎,是广大市民游客休闲、健身、旅游的胜地。每年早春二月,景区内的梅花竞相开放,连续举办12届的九峰山梅花节已成为北仑的一张旅游“金名片”,提升了北仑对外的美誉度和知名度。 

今年2月10日,九峰山第十三届梅花节将于九峰山旅游区网岙景区开启,梅花节活动直至3月9日结束。早春时节,梅花正香,漫步在九峰山梅花林,犹如徜徉在雪海香涛中。姿态万千的梅花和九峰山水相映,构成动人的风景。活动期间,网岙景区内将安排新年祈福传统年俗。许愿桥上挂红丝带,是中国祈福文化的象征。在欣赏美丽风景的同时,为表达对家人、亲友、情侣的美好祝愿,把写有祝福的丝带系到许愿桥上,是一种特殊的印记,值得一辈子回忆。本届梅花节将搭建清风戏台,举办风云跆拳道、方克鼓校、港龙国标舞、哈喽贝比早教、小童星模特等少儿文艺表演活动。动态与景区梅花、水系、建筑等旅游吸引物有机结合、相互衬托,游客在欣赏演出的同时,也观赏了梅花的静美。2月10日-11日、2月24日-25日、3月4日-5日,在祈雨潭将免费赠送饼干、热饮、蛋糕等精美礼物+亲子DIY。2月10日、2月16日-19日、2月24日-25日、3月8日,游客凭当日门票在梅花园寻找隐蔽处藏着的寻宝活动徽章,并可至游客中心兑换奖品。休息日,开展最美梅花粉丝评选活动,成为“北仑旅游、九峰山旅游区、宁波九峰山”官方微信平台的粉丝,能够收到精美礼品一份。以花喻人,以人“活”花,将使本届梅花节活动更加鲜明生动,更富人文情怀,更具文化品位。(来源:宁波旅游网)

[责任编辑:崔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