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 > 城市联盟

人大代表继续分组审议大会各项报告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昨天上午,参加宁波市鄞州区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区人大代表继续分组审议大会各项报告,并就各自关心的问题畅所欲言,积极为鄞州奋力续写都市核心区品质新鄞州建设新篇章、跻身全国一流强区最前列献计献策。过去一年

昨天上午,参加宁波市鄞州区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区人大代表继续分组审议大会各项报告,并就各自关心的问题畅所欲言,积极为鄞州奋力续写都市核心区品质新鄞州建设新篇章、跻身全国一流强区最前列献计献策。

过去一年,鄞州全力以赴稳增长、千方百计调结构、持之以恒抓改革、坚定不移优环境、尽心尽力惠民生。今年的目标和任务已明确,关键是落到实处。代表们一致表示,要认真履职,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把群众呼声带到会上来,把报告精神带到工作中去,为鄞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各审议现场,代表们围绕抢机遇抢人才抢项目、经济高质量发展、创业创新、城市建设、深化改革、“最多跑一次”、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治水剿劣、社会管理、生态建设、文化教育、民生改善等话题展开讨论。

顾自红代表认为,鄞州经济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品牌建设,政府要加大力度支持包括服装业在内的传统优势产业转型升级,通过建立品牌梯队培育库,引导和支持中小型服装企业发展,并以此探索适合鄞州特色的品牌发展模式。

鲁海波代表认为,要推动广告产业成为鄞州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助推品质新鄞州建设。广告产业园区要立足本土、立足孵化、立足特色,丰富组织架构,提升定位格局。

竺雪波代表建议推进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抵押贷款。目前确权颁证工作正在顺利推进,一旦条件成熟,应尽快启动试点探索工作,在风险管控的前提下,推出更适合农业农村需要、更高效便利的贷款产品。

陈能杰代表建议,要积极利用互联网加强分级诊疗工作,同时建议政府进一步重视并解决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现象,让困难群众看得起病、看得好病。

郭众方代表表示,去年提出关于加快小区二次供水改造的建议,欣喜地看到这项民生实事工程已经得到了有效推进,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到,已有17个住宅小区中的中高层住宅完成了二次供水改造,今年还将继续改造20个。

凤凰宁波据媒体公开报道综合整理:鄞州日报

[责任编辑:糜陆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