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平县公安局车站路派出所开展为敬老院献爱心活动


来源:中国网

为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把拥政爱民活动开展得更加扎实有效,建立良好警民关系,西平县公安局车站路派出所在日常检查过程中,开展为敬老院献爱心活动。2018年2月5日,车站路派出所民警来到夕阳红敬老院亲切慰问

为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把拥政爱民活动开展得更加扎实有效,建立良好警民关系,西平县公安局车站路派出所在日常检查过程中,开展为敬老院献爱心活动。

2018年2月5日,车站路派出所民警来到夕阳红敬老院亲切慰问这里的老人,送来了1000元慰问金,并亲切的询问老人近来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与其拉起了家常。在交谈中,老人对派出所领导的关怀很感激,车站路派出所民警亲切地嘱咐老人在工作、生活中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向派出所提出,派出所一定会全力帮助解决。

通过走访慰问孤寡老人,进一步增强了官兵的尊老爱老、扶助贫困意识,树立车站路派出所亲民、爱民、为民的良好形象,增进了警民鱼水深情。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