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 > 城市联盟

2018年三位一体 和高职提前招生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昨天,2018年参与三位一体和高职提前招生的省内高校名单公布,宁波大学、浙江万里学院、宁波诺丁汉大学、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等本地院校上榜。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和高职提前招生,是我

昨天,2018年参与三位一体和高职提前招生的省内高校名单公布,宁波大学、浙江万里学院、宁波诺丁汉大学、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等本地院校上榜。

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和高职提前招生,是我省除统一高考外的一条重要升学途径。今年,三位一体招生省内属地高校共有50所,比去年增加7所;高职提前招生,高校数量由去年的39所增至45所。此外,参加我省2018年三位一体招生的部委及省外院校将待后续审核之后另行公布。

接下来,省内各试点高校的相关招生简章经省教育考试院审核备案后会陆续向社会公布,报名也将随之启动。考生可登录相关高校官网查阅招生简章,或在假期后致电高校进行咨询。

凤凰宁波据媒体公开报道综合整理:鄞州日报

[责任编辑:糜陆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