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北仑旅游名片——港通天下旅游线路出炉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书藏古今,港通天下”是宁波旅游口号,北仑拥有世界级港口——北仑港,是名副其实的“港通天下”之地。从中国港口博物馆的从古至今港口

“书藏古今,港通天下”是宁波旅游口号,北仑拥有世界级港口——北仑港,是名副其实的“港通天下”之地。从中国港口博物馆的从古至今港口科普和海上丝绸之路,宁波形象代表作《甬秀.港通天下》演艺秀对海丝之路活化石的演艺,北仑电厂世界级港口的现场观摩,海丝之路成果保税区的进口商品市场,一路演绎过来,就是一个完整的“港通天下“旅游线路。  

游客沿着“港通天下“旅游线路,可以参观中国唯一的国字号港口博物馆中国港口博物馆,游览中国港口历史馆、现代港口知识馆、港口科普馆、“数字海洋”体验馆、北仑史迹陈列、“水下考古在中国”等。赴博地影秀城,欣赏整体打造历时4年、耗资4.2亿的“宁波首个大型旅游演艺秀”和“中国首个航海主题秀” 《甬秀.港通天下》演艺秀,获得“梦境体验”。观摩国家级工业旅游示范点北仑电厂,近距离体验煤炭卸船及输送至煤场的壮观场面,充分展示港口工业游览项目的内蕴。逛具有国际贸易、进出口加工、保税仓储、国际采购配送等特殊功能的宁波保税区进口商品市场,享受“免证、免税、保税”等特殊政策,最后入住北仑首家航海主题精品酒店逸嗨酒店,切身体验名副其实的“港通天下”之地。(来源:宁波旅游网)

[责任编辑:崔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