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年味儿十足,春节期间海曙各景区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春节期间,海曙各景区将推出丰富多彩、各具特色的节庆活动和优惠举措,为游客和市民提供异彩纷呈的旅游节庆大餐,给节日的海曙增添喜庆的气氛。天一阁博物馆将于2月16日下午2:00举办“彩凤辞旧岁

春节期间,海曙各景区将推出丰富多彩、各具特色的节庆活动和优惠举措,为游客和市民提供异彩纷呈的旅游节庆大餐,给节日的海曙增添喜庆的气氛。

天一阁博物馆将于2月16日下午2:00举办“彩凤辞旧岁,金犬迎新春——天一阁戊戌年春节音乐会”,活动包含乐器演奏、独唱、曲艺等节目,让游客朋友们尽情享受一场视听盛宴。3月2日下午2:00举办元宵花灯制作活动,将传统老手艺老文化代代相传。另外,七天春节长假期间,每天前50名属狗游客,可凭身份证和门票到天一阁景区西大门旅游咨询点领取一份精美的春节剪纸窗花。

梁祝文化园将于2月-3月举办“蝶舞新春·梁祝贺岁”主题活动,主要分为三个篇章“梁祝新春闹庙会”、“梁祝元宵赏灯光秀”、“梁祝元宵庆晚会”。活动期间还渗透当地非遗文化,颇具宁波老底子过年的味道,忆起一代人的乡愁。活动不乏传统美食,越剧情景戏演绎等多种活动参与其中,让游客参与其中,其乐融融,传承文化底蕴。

浙东大竹海将于2月16日-2月21日举办“写福字庆新年”和“学做中国结,欢喜过大年”活动,让市民游客在墨香中寻找往昔浓浓的年味,把“福”带回家;通过DIY中国结,领略中国传统文化之美。

另外,南塘老街将举办“初五迎财神”(2月20日8:00)、“曲韵南塘之好戏连台”(2月19日-21日13:30-14:30)等活动,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参加,共享喜庆节日氛围。(来源:宁波旅游网)

[责任编辑:崔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