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打响民宿品牌 浙江省旅游民宿产业联合会成立


来源:浙江新闻

2月7日,浙江省旅游民宿产业联合会成立。据悉,浙江省旅游民宿产业联合会由在省内从事民宿服务行业且有重要影响力的相关单位自愿联合成立,主要会员来自于旅游院校、民宿、龙头企业及行业协会。民宿产业是乡村振兴

 

2月7日,浙江省旅游民宿产业联合会成立。据悉,浙江省旅游民宿产业联合会由在省内从事民宿服务行业且有重要影响力的相关单位自愿联合成立,主要会员来自于旅游院校、民宿、龙头企业及行业协会。

民宿产业是乡村振兴的重要助推力。据悉,截至目前全省登记在册的民宿有一万多家,占全国总量的四分之一左右。根据民宿管理信息系统数据,2017年浙江全省民宿客房直接收入28亿。莫干山镇民宿接待游客近170万人次,实现直接营业收入近17亿。

“但同时,我省民宿发展也面临着发展无方,竞争无序,孤立的困难。”省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说,急需成立行业联合会来搭起行业桥梁。据了解,联合会将着力于开发共享信息资源、提升行业服务水平、丰富民宿产品体系、加强内外交流合作。联合会会长金斌坚告诉记者,这些举措将降低民宿行业的运营、建设成本,增加行业整体实力,从而进一步破解民宿产业“成长的烦恼”,把浙江民宿打造成为浙江品牌。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