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宿精英齐聚东钱湖 共论民宿集合发展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2月10日,东钱湖心宿福泉度假客舍,聚集了国内知名的民宿品牌及创始人和运营团队,开启一场生动的关于民宿集合的研讨会。会议就东钱湖下水区域的民宿集合项目进行了探讨,以及民宿集合落户的可能性。据介绍,民宿

2月10日,东钱湖心宿福泉度假客舍,聚集了国内知名的民宿品牌及创始人和运营团队,开启一场生动的关于民宿集合的研讨会。会议就东钱湖下水区域的民宿集合项目进行了探讨,以及民宿集合落户的可能性。

据介绍,民宿集合是一种新型的民宿模式,他可以聚集全国知名民宿品牌资源,降低综合建设成本和后期运营成本,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住宿业态,感受不同品牌所带来的美好生活方式,区域内各品牌共享共建共生共好,这也是东钱湖文旅在民宿经济上的首次尝试。

此外,本次活动由宁波东钱湖文旅集团主办,高远文旅心宿福泉客舍承办,参加会议的有东钱湖文旅总经理王挺威、著名文旅策划人陈民宪,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民宿品牌有心宿、千里走单骑、山水间、左右客、禅那、旧街森活、乐朴山静、梓天堂的创始人和运营高管,还有来自台湾的天空的院子和小镇文创团队、光点聚落,还有探庐者民宿自媒体。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