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鄞州区旅游活动精彩纷呈 打造家门口的旅游节庆盛宴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春节期间,鄞州区各大景区将推出丰富多彩、各具特色的节庆活动和优惠举措,为游客提供异彩纷呈的旅游节庆盛宴,为节日期间的鄞州增添喜庆的氛围。一是都市旅游精彩不断。宁波科学探索中心于2月1日-2月28日举办

春节期间,鄞州区各大景区将推出丰富多彩、各具特色的节庆活动和优惠举措,为游客提供异彩纷呈的旅游节庆盛宴,为节日期间的鄞州增添喜庆的氛围。

一是都市旅游精彩不断。宁波科学探索中心于2月1日-2月28日举办“冰冻星球”南北极特展,带游客穿越大陆快速抵达世界尽头,揭开南北极的秘密。其中,九大主题区域神秘登场,开启南北极的冒险旅程学习冰雪王国的科学魔法,为孩子们带来极地世界的全新体验。罗蒙环球乐园将于正月初一至正月初七举办“欢聚罗蒙乐园喜迎福旺新年”主题活动,其中包括新年红包大派送、新年花车游行、人机互动过新年等系列活动。宁波海洋世界将举办“金犬旺福、红包贺岁”活动,馆内新推出狗年吉祥物:水生十二生肖之“狗”——狗头鱼,此外,“海洋寿星”海龟家族也将穿上带有浓浓年味的“福”字新衣,将为前来游玩的游客送上祝福。

二是乡村旅游趣味十足。天宫庄园将于2月8日至3月15日举办2018首届天宫庄园梦幻天宫自贡艺术灯会,其中包括新年祈福活动、魔幻泡泡秀、激光舞蹈、杂技马戏、曲艺表演、彩灯制作、糖画、皮影戏猜灯谜等精彩活动,为游客带来一顿丰富多彩的旅游大餐。易中禾仙草园将于2月15日-2月21日举办“游景区、闹新春”活动,届时有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铁皮枫斗加工制作现场展演、学书法写春联、红颜草莓采摘等趣味活动。 

三是文化旅游亮点纷呈。宁波(鄞州)博物馆在春节期间同时有三个展览,让游客大饱眼福。届时将举办“CHINA与世界——海上丝绸之路沉船与贸易瓷器大展”、“金玉大明——郑和时代的瑰宝”以及“骏犬啸天——戊戌狗年新春生肖文物图片联展”。庆安会馆将在大年初一下午,邀请越剧演员在古戏台进行迎新春越剧折子戏演出。在团圆的喜庆之日,邀游客陪父母长辈共赏经典,共度新年。此外,在元宵节当天还将举办“瑞狗送福闹元宵——庆安会馆元宵灯谜活动”,其中包括猜灯谜、吃元宵、歌舞表演、有奖问答等环节。(来源:宁波旅游网)

[责任编辑:崔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