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交通银行宁波分行以“百佳星级”服务暖甬城民心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日前,交通银行宁波分行的三家支行获得中国银行业协会通报表彰,其中海曙支行被授予“2017年中国银行业规范服务百佳创建优胜奖”称号,成为宁波地区今年唯一获此殊荣的银行网点,余姚支

日前,交通银行宁波分行的三家支行获得中国银行业协会通报表彰,其中海曙支行被授予“2017年中国银行业规范服务百佳创建优胜奖”称号,成为宁波地区今年唯一获此殊荣的银行网点,余姚支行及鄞州支行被授予“2017 年度“五星级营业网点”。据悉,中银协百佳及五星示范单位评选十分严格,需经历层层筛选,最终从全国22万多家金融机构网点中脱颖而出,堪称银行服务界的“奥斯卡”奖。

“口碑比奖牌重要,过程比结果重要”,交行宁波分行的消保服务扎扎实实从基础管理工作做起,在服务示范单位的创建中始终做到“四个坚持”:坚持以温馨为主打、以客户体验做考量,以细节定成败、以创新促成效,并在2017年服务示范单位创建过程中首推“服务示范,消保先行”,围绕着“以文化为核心、以创建为抓手、以党建为支撑、以能力提升为目标”的创建思路,在这鲜明而坚定的主题统领下,支行创建工作不断深化,成为服务提升的源动力。

交通银行宁波海曙支行

支行毗邻月湖,网点环境整洁大方,便民设施完备,服务团队优秀,文化气息浓厚。

执“匠心”打造文化特色。支行融合传统文化和百年交行文化于日常服务,借助“一人一艺”普及书法国粹,结合天一阁藏书文化和海丝文化,形成“海天之交,心悦成福”的服务理念,凝炼服务“九心诀”,积极助力文化传承,提升品质内涵,荣获“五星”、赢得“千佳”、收获“百佳优秀创建”。

拥“暖心”提供贴心服务。支行以卓越服务体验为目标,打造集环卫工人爱心驿站、“一站式”服务的公积金延伸窗口、老年人服务区、儿童区以及爱心妈咪小屋为一体的便利服务网点。

持“真心”成就无形网点。支行成立幸福志愿队,践行延伸服务,履行社会责任。推出爱心服务卡,实施幸福银行积分项目,开展贫困村慰问、安养院送福、节日送温暖,以及垃圾分类宣传、城市垃圾捡拾等“幸福行动”……

在追求卓越服务的征程中,海曙支行秉持“九心”,以“心悦成福”为服务承诺和目标,聚合力用心服务,用爱经营,悦己悦人,共谋发展、共筑幸福。

交通银行宁波余姚支行

支行始终秉承“拼搏进取,责任立业,创新超越”的企业精神,以阳明文化“知行合一”为载体,以“银行业千佳示范单位”为抓手,以创建“五星网点”为目标,着力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努力提高交行服务形象,履行社会责任、践行客户关爱、普惠金融服务。通过以知促行,以行促知,做到知行合一,打造“至善”的服务品牌,在区域同业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员工在服务中遵循“招手迎、笑相问、双手接、快速办、巧推荐、准确指、提醒递、礼貌别”八步服务要求来服务客户;用“细心、热心、耐心”服务支行特殊群体客户,设置特殊人群专窗、提供各项便民设施,方便残障人士及老年客户办理各项业务,支行成立了“至善特殊服务”小组,为有需要的客户提供挂失、开销户等上门服务,自2015年成立来已经多次为企业、特殊人员提供了上门服务;积极倡导“财富管理银行”品牌,多次组织插花、瑜伽、登山、疗养等各项贵宾客户活动,增强客户对交行“至善”服务的认可。

交通银行宁波鄞州支行

支行自开业以来,努力打造优质服务品牌形象,支行全体员工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在秉承“一个交行,一个客户”经营理念的基础上,一步一个脚印创造着全面开花的喜人成绩,先后荣获“交通银行青年文明号”、“宁波市民最满意服务网点”、“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服务示范单位”等多项荣誉。

在2017年,配合宁波市行政区划调整以及对于新鄞州未来发展的展望,鄞州支行与时俱进,结合网点实际,提出了以“五心鄞州”为主题的服务文化,传承新鄞州精神,发扬优秀文化,高喊着“五心聚服务,创造新鄞州”的口号,在追求卓越服务的路途上又翻开了新的篇章!

“关心、爱心、尽心、贴心、知心”,分别对应关怀客户、履行责任、恪尽职守、服务大众、关爱员工。支行通过创造支行特色的服务,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对银行的要求。一直坚持服务贵在持久,重在口碑,赢在人心的思路,重视服务格局的建设,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从银行厅堂服务设施完善、服务软件提升、业务流程优化等诸多方面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客户体验,树立了交行优良的服务品牌。

交通银行宁波分行营业部

营业部毗邻天一广场商业圈,是宁波分行一家管理创新、服务领先、全面发展的先进老牌营业网点,连续8年被宁波分行评为先进经营单位。多年来,始终将优质服务作为工作主线贯穿于日常管理,

严守标准,着力提升硬件服务水平。营业部舒适、明亮的服务环境以及高效便捷的服务设备是留住客户的首要保障。营业部严格按照银行业协会的专业评价标准,不断优化营业大厅各项硬件设施和服务软环境建设,努力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营造和谐、体贴、温馨、舒适、高雅的环境。一应俱全的硬件设施、深入人心的细节服务,使营业部成功获批2014年度“千佳网点”。

通过各种形式,以更新的服务理念、更高的服务标准、更好的服务形象服务社会和客户。营业部充分利用业余时间积极拓展利民途径和服务范围,经常组织员工开展上社区送温暖、向贫困地区捐款、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金融理财知识进社区等各类性质的公益活动,在全年开展的金融理财进企业、进社区活动中,受到广大老百姓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