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郑栅洁裘东耀看望慰问公安功模代表


来源:新华网

全市公安工作会议2月10日上午召开。会前,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郑栅洁,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亲切看望慰问公安功模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施惠芳、黎伟挺、胡谟敦、郁伟年及张良才一起看望。据了解,去年我市

全市公安工作会议2月10日上午召开。会前,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郑栅洁,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亲切看望慰问公安功模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

施惠芳、黎伟挺、胡谟敦、郁伟年及张良才一起看望。

据了解,去年我市公安机关共有3个集体、9名个人受到全国级表彰,1个集体、6名个人荣立一等功,涌现出胡建江、胡朝霞等重大先进典型……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分别达到98.07%和97.19%,同比分别上升1.54、0.81个百分点。

郑栅洁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公安系统立功集体和英雄模范代表表示祝贺。他说,宁波公安是一支能打硬仗、能打胜仗的队伍,打赢了许多大会战,立下了不少功劳,也涌现出许多立功集体和英雄模范,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感谢全市公安民警辅警为守护城市安全、社会安定、百姓安宁作出的突出贡献,为保障重大活动、重要会议和经济社会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岁岁平安、家庭幸福。郑栅洁同时希望大家劳逸结合,保重好身体,保护好自身安全;希望各级公安机关合理安排节日作息时间,既保障城市运行安全、社会平安稳定,又让广大公安民警辅警欢度新春佳节。

昨天的会议提出,全市公安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忠诚、务实、精准、卓越”的新时代宁波公安精神,深入实施公安大数据战略、改革强警战略、基层基础振兴战略,打好“风险管控、扫黑除恶、智能警务、深化改革、基层基础”五大攻坚战,积极构建现代警务机制,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和优质的服务环境。(朱宇王晓峰通讯员孙波)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