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中欧国际工商学院F4跑团首次健跑东钱湖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2月11日,上海中欧国际F4跑团与宁波闪电热跑团一起在东钱湖举行健跑活动。早上不到七点,跑团成员就早早来到起点悦庄酒店热身。随着一声令下,大家就冲出起跑线,沿着东钱湖湖岸线开跑。据了解,此次环湖跑活动

2月11日,上海中欧国际F4跑团与宁波闪电热跑团一起在东钱湖举行健跑活动。早上不到七点,跑团成员就早早来到起点悦庄酒店热身。随着一声令下,大家就冲出起跑线,沿着东钱湖湖岸线开跑。

健跑现场

据了解,此次环湖跑活动全程约32公里,从东钱湖悦庄酒店出发,途经雅戈尔动物园、十里四香、福泉山、南宋石刻、马山湿地、韩岭古村、阳光沙滩、帆船俱乐部、田螺山景区、柏悦酒店、陶公岛、湖滨公园等景区后返回钱湖悦庄酒店。

健跑现场

华拓金融服务集团高级副总裁赵庆波女士告诉我们:“我感觉非常棒,跑步的过程中跑跑、玩玩、停停,赏赏景,看一看旁边的湖光山色,心情非常愉快。东钱湖的历史悠久,人杰地灵,让自己置身于湖光山色之中,非常的放松。”

施洁医疗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中国董事总经理贾永前则表示:“东钱湖这次跑步是我跑过风景最美丽的一个地方。沿着湖边一路风景如画,而且在湖边跑步感觉空气特别的清新,PM2.5指数这么低,是最美丽最健康的一段风景。我觉得这次跑步的经历就像一幅美丽的画面深深地印刻在我们这些人的心里。我们班级有一个很美好的愿望是“一起快乐的玩耍50年”。在这里就能让我们每个人都健康长寿,东钱湖给我们留下了美好而深刻的印象”

健跑现场

上海博时流体控制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亦明说“这一段路程感觉非常不错,山清水秀,景色非常优美。我切身感受到习大大讲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东钱湖就是一个非常好的实例”。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2014级上海4班的跑团成员告诉我们:“我工作生活主要在杭州,第一次跑东钱湖就感觉它有一种与众不同的气质。首先是其他地方跑线大多依托城市的人造跑道、人造景观而建,而东钱湖则凭借自身纯天然的自然景观顺势打造,非常具有吸引力;其次是东钱湖环湖一圈下来32公里,这个距离足够长,也可以容纳更多的元素,也就非常适合业余跑者去跑一个长距离,这样你就能在每一步都能领略到不同的景色,而不像在城市里假如要跑30公里就是重复十几圈、几十圈,不但视觉疲劳,心理上也很容易造成疲劳。”

健跑现场

此次活动在倡导健康体育文化的同时,也让来自全国各地的跑步爱好者们感受到了冬日钱湖的别样之美。更是在跑步的过程中,能够更加近距离地欣赏到东钱湖环湖一周不同的景致。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