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杭州湾新区春节期间景区活动年味“浓”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春节临近,杭州湾新区各大景区已准备好精彩纷呈的新春活动,迎接市民朋友共同欢度春节。2月16日-21日,杭州湾国家湿地公园将推出“迎民间艺术小吃”活动,包括打年糕、做糖画、串冰糖

春节临近,杭州湾新区各大景区已准备好精彩纷呈的新春活动,迎接市民朋友共同欢度春节。2月16日-21日,杭州湾国家湿地公园将推出“迎民间艺术小吃”活动,包括打年糕、做糖画、串冰糖葫芦等,还有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的“车子灯舞”表演,让游客感受传统美食制作乐趣之余,也可以一起“闹”新春。2月16日-22日,方特东方神画推出“方特新春大庙会”主题活动,其中“百相一条街”包括新春庙会小镇、小吃一条街、手工艺一条街,“百艺大舞台”包括迎财神、狮王争霸赛、慈北金栲拳、桥头抖空竹、台阁(展示)等;海皮岛景区准备了魅力民俗节,包括梅花桩上再现舞狮绝技、福禄寿财神奇贺新春、踩高跷、弹跳龙、柔术、俄罗斯风情舞、中外小丑互动表演、年味美食街等,让游客欣赏到来自不同国家、民族的新春民俗与美食。此外,海天一洲景区也推出魔术表演、川剧变脸、杂技秀等节目,为游客献上新春佳节“文化大餐”。(来源:宁波旅游网)

[责任编辑:崔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