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象山推出系列春节活动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春节假期,象山各大景区推出了一系列活动,让游客重温童年般的乐趣,找回纯粹的年味,过一个原汁原味的传统中国年。象山影视城将举办第七届影视庙会,游客在观赏到狮王争霸、影视大巡游、非遗展演、开城迎宾、明星拜

春节假期,象山各大景区推出了一系列活动,让游客重温童年般的乐趣,找回纯粹的年味,过一个原汁原味的传统中国年。

象山影视城将举办第七届影视庙会,游客在观赏到狮王争霸、影视大巡游、非遗展演、开城迎宾、明星拜年会等活动的同时,还能品尝民俗小吃,参与红包墙活动,观赏民间绝活等。

石浦渔港古城推出“过大年·寻年味·逛庙会”为主题的第五届石浦渔港古城新春庙会,届时狮舞新春、春节快闪、石浦特色风情展演、象山非遗手工坊、传统年味习俗活动、撞钟祈福、石浦年味节·美食嘉年华、猜渔谜、“码”上穿越赢豪礼等活动轮番上演。

松兰山旅游度假区举办“我们不一样,看海遇见‘福’”活动,春节期间,本命年游客凭有效证件免费游景区,亲子游、三代同游可获取“福”袋一个,先到先得,送完为止,同时还推出弥陀寺春节庙会。

中国渔村推出“渔村赶海旺一整年,年年有渔”活动,游客可观赏到渔民抛鱼竞技,参与猜灯谜活动,通过购买渔村全票即赠送四个游乐项目之外,还能获赠许愿牌。

中国海影城举办“最美中国年”活动,游客不仅能看到最大的福字,还能看到12个电影的拍摄场景,品味年味小吃,参与红包节、甜蜜大拜年、新春演绎秀等。(来源:宁波旅游网)

[责任编辑:崔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