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北区“42道新春旅游文化大餐” 让市民畅享“饕餮盛宴”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一年一度的新春佳--戊戌年春节即将来临,江北区精心组织安排了丰富多彩的“42道新春旅游文化大餐”---42余项新春旅游文化活动,为戊戌年新春增添喜气,顺应“旅游+文

一年一度的新春佳--戊戌年春节即将来临,江北区精心组织安排了丰富多彩的“42道新春旅游文化大餐”---42余项新春旅游文化活动,为戊戌年新春增添喜气,顺应“旅游+文化”的趋势,让市民过上一个安定有序、欢乐祥和的戊戌年春节。项目包括“大过狗年”文化展、“雪胎梅骨”书画展、“留住乡愁”方言比拼、“相约老外滩”闹元宵、“梅香浮动•花海寻春”梅花大赏、高尔夫球免费体验……活动将一直延续到元宵节以后,届时广大市民可以到江北畅享戊戌年新春的“饕餮盛宴”。

江北辖区各相关公园主入口已经悬挂灯笼增添节日气氛,江北夜景继续点亮,市民还可以欣赏水景灯光秀。慈城古县城悬挂大批迎新春红灯笼,营造红红火火的节日氛围。洪塘街道在主干道、公园广场、鞍山村等重点位置进行春节氛围的针对性设计与营造,综合了新春祝福、宣传语、LOGO、洪塘微信公众号二维码、核心价值观等各大元素,运用灯笼、展架等多种方式进行氛围营造。保荪度假区的主干道路、游步道、公园也进行了灯笼悬挂,部分区域还设置花坛、花带和花盆等花镜小品。

除了辖区各主要景区点将举办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如慈城古县城举办“大过狗年”主题活动,保国寺景区围绕古建保护、梅花等主题将开展十多项精彩活动,绿野山居举办2018“梅香浮动•花海寻春”首届绿野梅花大赏,老外滩举办美食节、闹元宵活动外。按照“我们的节日•春节、元宵”活动主题,辖区各单位认真筹划新春纳福、文艺汇演、扎花灯闹元宵、邻里互助等系列主题文化惠民活动。来福士、江北万达、恒一广场、银亿海德广场等商业中心围绕春节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商业促销活动,甬江街道将举办历时11年的“河西村晚”,慈城镇“千年古县城村晚迎新春”演绎浓浓年味,“全家福、年夜饭,梅堰社区的年味儿来自五湖西海”。

通过《江北新闻》、《新江北》等传统媒外和微信新媒体《江北发布》、《勾章是座城》、《江北文旅》等多种渠道融合,广泛跟进和宣传报道我区春节喜庆氛围和各项节日活动,也方便游客在江北休闲旅游,共度佳节。

同时,区风景旅游管理局高度重视春节黄金周旅游安全,节前局领导带队开展旅游景区、星级饭店、旅行社等旅游行业安全检查工作,相关旅游企业开展安全自查并加强应急准备。同时深入开展旅游市场专项整治,落实假日旅游值班制度,开通了24小时的旅游咨询服务电话和旅游投诉电话,确保假日旅游安全稳定、旅游咨询投诉方便快捷。(来源:宁波旅游网)

[责任编辑:崔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