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破除难题根治顽疾 泗门不断提高城市“颜值”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在整治过程中,泗门镇坚持民生导向和问题导向,注重解决城市建设中的突出问题,补齐民生需求短板,围绕“乱、堵、序、散、留”五个方面全面铺开整治行动,不断提高城市“颜值&

在整治过程中,泗门镇坚持民生导向和问题导向,注重解决城市建设中的突出问题,补齐民生需求短板,围绕“乱、堵、序、散、留”五个方面全面铺开整治行动,不断提高城市“颜值”,提升美丽小城内涵,着力打造美丽幸福新家园。

一是聚焦“乱”的问题。

拆除沿街违章搭设店招

围绕居民小区、交通要道、公园广场、集贸市场、车站周边等重点场所,泗门镇大力整治占道营业、流动经营、乱停乱放、违规搭建等现象。同时,开展沿街立面改造,对道路沿线空调机位、卷闸门等进行移位或美化,通过立面粉刷、店招更换、景观小品营造、统一标识标牌等举措,进一步体现商业特色,积极营造亲商爱商宜商的发展环境,全年共劝离流动摊贩253起,处置占道经营等行为136起。另一方面,针对农村“乱建房”现象,泗门镇建立了农民个人建房带方案审批制度,编制了建房通用图集,严格执行“四到场”监管制度,去年成功创建成为宁波“无违建乡镇”。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