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杭州画室排行,美术高考专业录取率排名


来源:北京时间

众所周知,杭州有很多出名的画室,但这些画室的录取率排名又如何呢? 事实上,录取率每年都不是固定的,所以,我们通常所谓的录取率都是参考上一年该画室考入三大美院的录取比例。 通过对2017年录取情况进

众所周知,杭州有很多出名的画室,但这些画室的录取率排名又如何呢?

事实上,录取率每年都不是固定的,所以,我们通常所谓的录取率都是参考上一年该画室考入三大美院的录取比例。

通过对2017年录取情况进行调查总结,整理出了杭州十大画室录取率排名,希望给广大美术生和家长一个可参考的指标。

第一梯队:之江画室、东昱画室、白塔岭画室

之江画室推荐指数:★★★★★

2017年三大美院录取率:国美38%、央美40%、清华28%

画室简介:画室始建于2001年,是杭州首家实行校园式封闭管理的画室。画室始建于2001年,是杭州首家实行校园式封闭管理的画室。目前有双流艺术园校区和硅谷校区(即将招生),校区内软硬件设施都较为完备,校园环境优美。近几年,师资提升较快,凭主攻清华、央美、国美三大美院出名。

地址:杭州转塘镇双流艺术园区

东昱画室推荐指数:★★★★★

2017年三大美院专业录取率:国美32%、央美43.4%、清华38.3 %

画室简介:由中国美术学院教师及研究生合作,于2002年创办、经工商部门注册批准的全封闭正规美术高考培训机构。画室培优补差的教学方针,保证了画室稳定的成绩输出,各省的联考99.99%,联考重点A证过线率91.5%。校考全国重点本科过线率达98.3%,美院通过率85.7%。东昱学子遍布全国各大艺术院校,画室也一直跻身于全国最具影响力和大学录取率最高的画室之一。

截止2017年东昱画室培养了6712名学子进入艺术院校、37名美院状元、10名中国美术学院状元、7名西安美院状元、4名四川美术学院状元、69名校考状元、清华美院专业前100名112人、173名美院考试前10名、共有3751人次获得中国美术学院合格证。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转塘镇双流艺术园区

白塔岭画室推荐指数:★★★★★

2017年三大美院录取率:国美37.2%、央美39.8%、清华25.6%

画室简介:白塔岭美术培训中心创办于2002年,紧临中国美术学院象山中心校区。中心拥有1000平米的明亮卫生的餐厅,男女生精装公寓楼,2500平米的教学楼,设备齐全,环境优雅安静。

地址:西湖区转塘镇双流艺术园区8号

第二梯队:厚一画室、孪生画室、象山艺坊画室

厚一学堂推荐指数:★★★★

2017年三大美院专业录取率:国美25.8%、央美21.9%、清华19.87%

画室简介:杭州厚一学堂始创于2014年,学堂团队建设趋于完善。学堂配备多媒体教室,文化课教室,多个通间大画室,办公设施齐全,闭路广播监控系统,超市,食堂,空调热水器独立卫生间学生宿舍,为教师和学生提供良好的教学和生活的环境。杭州主校区占地面积约为20亩,实际建筑面积超过20000平方米。

地 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双浦镇浦塘村村委内

孪生画室 推荐指数:★★★★

2017年三大美院专业录取率:国美28.1%、央美21.4%、清华16.87%

画室简介:孪生画室以中国美术学院为依托,校区占地达20余亩,是全国专业的美术高考培训机构。画室拥有教学楼、宿舍楼、餐厅、球场、超市等硬件设施、功能齐全,为莘莘学子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建校以来,一直“秉持以学为先,倡导以人为本,提倡教学创新”的办学理念。

地 址:杭州市西湖区转塘镇鸡山路与象山路交叉口

象山艺坊画室 推荐指数:★★★★

2017年三大美院专业录取率:国美22.1%、央美19.4%、清华16 %

画室简介:教学实行全封闭式管理,配有教务管理老师、教学管理老师、以及后勤生活老师,画室拥有中国美术学院师资,专业课由56位富有经验的长期教师组成。定期邀请美院基础部改卷教师前来指导;把握好整体的教学思路和方法。定期讨论、研究和交流教学经验,使得整体教学思路能统一和完整。

地 址:杭州西湖区之江度假区转塘镇大清谷

第三梯队:吴越画室、老鹰画室、正向画室、白墙画室

吴越画社推荐指数:★★★

2017年三大美院专业录取率:国美20.5%、央美15.4%、清华19.8 %

画室简介:杭州吴越画室美术培训学校,由中国美院优秀团队创办于2001年。杭州老牌画室之一。十三年的努力,几经改造、扩展,现在占地面积30余亩,总面积近12000余平米,学校内设有艺教楼、文教楼、办公楼、吴越食堂、吴越超市、女生公寓、男生公寓、教师公寓等设施采用封闭式管理,多年为各类美术院校提供优秀生源。

地 址:杭州市西湖区转塘中村社区272号

老鹰画室推荐指数:★★★

2017年三大美院录取率:国美15.8%、央美17.7%、清华16.9%

画室简介:杭州老鹰画室又名老鹰艺术培训学校,始创于2001年,与之江画室同属杭州老牌画室。是国内目前唯一一个在新三板挂牌上市的画室,中国美术教育第一股。现已有七个校区,每年招生学员高达千人,无论是办学规模、和教学成就上,在杭州美术培训行业知名度较高。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转塘镇象山国际广场

正向画室推荐指数:★★★

2017年三大美院专业录取率:国美18.9%、央美26.4%、清华15.8 %

画室简介:画室择址南山西子湖畔,面对美术高考培训业概念化、程式化的不良应试教学现状,正向画室始终坚持“重素质、厚基础”的教学方式。这种脚踏实地的教学理念,让学生真正拥有了过硬的绘画技术和坚实的艺术基础。正向画室一如既住,数十年如一日,视学生如己出;以高定位,严格要求,始终走在中国艺考高端培训的前列。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转塘镇双流艺术园区

白墙画室推荐指数:★★★

2017年三大美院专业录取率:国美15.8%、央美19%、清华14.5 %

画室简介:杭州白墙美术培训中心于2009年初由原杭州东俊画室(创办于2003)和原杭州点墨画室(创办于2005)合并创办,环境幽雅,交通便利,生活设施齐全。画室现拥有教学场地八千多平方米,宿舍及生活场所一万五千多平方米,实行独立全封闭式管理。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转塘镇双流艺术园区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