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抓住数字货币机遇,引领全球数字经济大潮


来源:中国网

春节这段时间,你的朋友圈是否被各类数字货币、区块链之类的名词刷屏呢?即使你可能没有从事这个行业,从来没有接触过数字货币、区块链,甚至未曾听闻过数字货币、区块链,但是在这段时间,各种信息已经无孔不入的闯

春节这段时间,你的朋友圈是否被各类数字货币、区块链之类的名词刷屏呢?即使你可能没有从事这个行业,从来没有接触过数字货币、区块链,甚至未曾听闻过数字货币、区块链,但是在这段时间,各种信息已经无孔不入的闯入了我们的生活。

仅仅在2018年1月份,全球数字货币市场已经创下了历史新高,估值更是达到8000亿美元,在数字货币市值的历史篇章上描绘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被称为区块链第一社群的“三点钟无眠区块链”微信群的聊天截图漫天飞舞,各种投资大佬以及影视明星纷纷加入,群雄激辩中我们看到更多区块链和数字货币的光芒闪耀,也愈发能够理解为何总有人说区块链是未来,新一轮的财富转移已经开始,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频道“天下财经”栏目正面报道相关内容,人民日报也是有一系列文章开始报道相关内容,也就是说很多国内的主流媒体已经加入区块链技术的布道行列。

2018年2月20日,地球上诞生第一个法定数字货币。南美洲的委内瑞拉,正式开始预售该国发行的“石油币”,这是人类历史上的第一个国家发行的法定数字货币。

趋势的发展势不可挡,唯有顺势而为,才能迎着潮流而上,区块链和数字货币的未来已来。

在趋势面前,尤其是我们不甚了解的趋势面前,如何把握机会,成就自我,心态极其重要。与其因为不了解和恐惧就去否定只会让我们故步自封,被时代淘汰。不如开放心态,充分学习,积极参与,所谓术业有专攻,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人和机构去做才能取得更为理想的结果,同时也能随之一起成长。

区块链的爱好者杰姆斯先生已经在这个领域风生水起,他说:“最开始研究区块链是在2013年,从什么都不懂的区块链爱好者,经过多年的深入研究,集结了众多优秀人才组成专业团队,成长为专业的区块链企业。在这过程中受益良多。我们也希望能把这份幸运带给全世界的朋友。”据悉,杰姆斯先生已经创建了兆运集团,其本人担任首席执行官,集团成员由经验丰富的金融服务精英,数据工程师、行情分析师以及开发人员等组成,致力于将数字货币带到全世界,未来将整合区块链及金融行业顶级人才,实现一体化,推出一站式的数字货币平台。

杰姆斯先生及其兆运团队过往已经取得非常良好的业绩,作为一个狂热的区块链和数字货币爱好者,现在更是这个领域的专家,未来他表示亚洲国家对区块链技术和数字货币的接受程度越来越高,他将会进一步扩展亚洲业务发展,聚拢全球的区块链和数字货币爱好者,抓住数字货币这个机遇,引领全球数字经济大潮。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