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影视资讯|《烈火如歌》开播发布会 周渝民迪丽热巴猜灯谜默契满分!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在象山影视城取景拍摄的由周渝民、迪丽热巴、张彬彬、刘芮麟主演的超级剧集《烈火如歌》今日在优酷播出。昨天,该剧在北京举行了主题为“燃情奇恋”的开播发布会,主演和主创悉数到场。资料

在象山影视城取景拍摄的由周渝民、迪丽热巴、张彬彬、刘芮麟主演的超级剧集《烈火如歌》今日在优酷播出。昨天,该剧在北京举行了主题为“燃情奇恋”的开播发布会,主演和主创悉数到场。

主创们不仅配合元宵节进行了猜灯谜的环节,还配合《烈火如歌》作为“赏色大剧”的特点玩起了“色彩迷人眼”的游戏,此外还有“击鼓传火”等颇有难度的烧脑环节。在猜灯谜的环节中,周渝民和迪丽热巴将默契从戏里延续到戏外,共同猜出谜底“画”,还在现场画出剧中角色在心中的模样,并分别对角色进行了解读。处于上升期的当红小花迪丽热巴近来势头很猛,她说,如歌和自己以往角色相比更有力量,与生活中的自己共同成长,所以对她来说有着特殊意义。

《烈火如歌》中,纯真活泼的烈火山庄继承人烈如歌,因19年前父辈的尘封往事卷入江湖情仇恩怨之中,并与三位在她人生中有着不同意义的男人:风华绝代的挚爱银雪,幽蓝孤傲的初恋战枫以及宁静儒雅视如兄长的二师兄玉自寒上演了一幕幕爱恨情仇。该剧幕后阵容强大:墨宝非宝编剧,梁胜权导演,高琛担任制片人,首席造型张叔平、美术总监陈浩忠,服装总监茹美琪、化妆总监苏志勇等业界翘楚加盟,合力打磨出一流的气韵与品质。

该剧被反复强调的一大特点是“赏色大剧”——原来,剧组在创作时别出新意地对剧中的每个人物提炼出了属于这个角色的性格色彩,并且将每个人物的色彩贯穿到各个环节中,从人物服装的颜色到个人院落的风格都与他们的专有色彩相贴合,剧中每个人物也都因此拥有了自己的“应援色”。

在发布会现场,周渝民、迪丽热巴、张彬彬、刘芮麟分别对自己的角色进行了解读,并介绍了自己的专属应援色以及来由。周渝民饰演的银雪是一位武功高强的世外高人,身为缥缈派的弟子,经常身着一身雪白,应援色也如银雪这个名字一样为纯洁的白色;迪丽热巴饰演的烈如歌果敢率直,从小喜欢红色,明媚如火,因此应援色为红色;张彬彬饰演的战枫因身世与仇恨变得忧郁深沉,心思深邃,与蓝色十分契合;刘芮麟饰演的玉自寒身居竹院淡雅清幽,虽为皇子却无心皇位与世无争,为人正直,正如具有顽强生命力的青色。

除了几位主创深入解读角色之外,周渝民和迪丽热巴还在现场爆料了对方在剧组中的趣事,周渝民爆料迪丽热巴在片场拍戏休息时忙着兼职拍花絮,简直是被演员耽误的花絮师,而迪丽热巴则调侃起周渝民,称在片场“最大的对手”竟是炎热的天气,总是离不开他的迷你小风扇。

资料来源:象山影视城

[责任编辑:糜陆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