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高敏:针舞芳华


来源:东北新闻网

“授课、亲诊、医生创业合伙人!”医美博士黄高敏举起手来,在天空画下一个优雅的圆弧,这样诠释自己的状态和角色。宛如手持一枝玫瑰,在春风中高蹈,点亮女人的芳华,在中国医美界声名鹊起

“授课、亲诊、医生创业合伙人!”医美博士黄高敏举起手来,在天空画下一个优雅的圆弧,这样诠释自己的状态和角色。宛如手持一枝玫瑰,在春风中高蹈,点亮女人的芳华,在中国医美界声名鹊起!

 全球医美巨头的“种子导师”

还是两年前,全球医美巨头艾尔建布局中国医美市场,重磅推出高端注射品牌“乔雅登”,并在中国以严苛的标准遴选“种子导师”。

1520216553425781.jpg

黄高敏,这位有着医学博士学历、浙江中医药大学医学美容教研室教师经历;广泛涉猎国际权威医美文献原著的开阔视野;以及一线手术实操的女明星、女主播、女企业家忠实粉丝团的完美履历,令艾尔建公司喜出望外,黄高敏也从中国三万余名医美医生中脱颖而出,签约为艾尔建中国区的启明星种子导师,为中国医美的微创高端注射场域“开疆拓土”。

黄高敏称:“我很乐意分享自己的审美哲学和实操技巧,那是一种美学艺术创作!”一年多来,黄高敏成为乔雅登的“中国注射冠军”,累积了大量的临床成功案例。被誉为中国高端医美微创注射范本。

  十二字“美丽心经”

无论是作为“种子导师”场场爆满的全国巡回授课讲学,收获的无数掌声;还还是作为信赖有加,广受追捧的临床实操明星级专家;黄高敏显然打造了中国医美界的美学高峰。优雅、自信、从容地“针舞芳华”,闪烁着美轮美奂的光芒。

大哲学家苏格拉底问:美是什么?

黄高敏抛出了自己的美学思想:“自然优雅、动静相宜、宛若天成。”她因此成为中国立体微塑美学的开创者。这是黄高敏的十二字美丽心经,也是她驰骋医美界的看家法宝。

“这十二字美学观贯穿了我十余年的医学美容艺术实践和升华。它代表了医生、求美者对医学美容至高境界的双向追随和认同。比如一个女人面容疲倦、皮肤松弛、衰老、不开心,这从面相上来看就显得是一种刻薄状态,而如果施以从点、现、面的十二字美学整体打造设计,通过乔雅登的注射,将会令求美者达到精神饱满、皮肤紧致、年轻、心情愉悦的一种阳光亲和力截然不同的精神面貌。”黄高敏娓娓道来,如沐春风。

1520216584315757.jpg

正是按照这一美学极致境界的孜孜不倦追求,黄高敏将目前炙手可热的线雕、注射、全面部提拉综合运用得出神入化,令她打造的“少女脸”持续爆红医美圈。

 定期飞来的神秘“粉丝”

“我作为一位女人,一位女美容医生,对于女人们的心理、情绪变化、焦虑与渴求,似乎更了解她们内心,这让我从事美容医学行业有近水楼台先得月之感!”黄高敏也毫不掩饰自己的职业优势。

在这个看脸的年代,声名鹊起的黄高敏,更看心,自然圈粉无数。从顾客成为朋友、从朋友成为知音。

那些鲜衣怒马、无论是远足周游世界的旅行女达人、驰骋商界的女强人、霸屏的女明星,亦或光耀夺目的跨国女金领、愈来愈多,成为黄高敏的常客。

因为这份信赖,往往是一个电话,一条微信的预约,那些神秘的铁杆粉丝们,经常在海外度假的档期,远涉重洋,打“飞的”回来“修残补缺、锦上添花!”也就是短短一个小时、两个小时,黄高敏飞舞“针尖”,让那些美丽的候鸟重返光芒的“青春”。

1520216620692953.jpg

在微塑注射的时候黄高敏一定会让助理握着她们的手,一直到手术实施完毕才松开。

“没有恐惧、没有担心、没有惊慌、只有一股暖流共振,知我者谓我心忧!”某女明星私下发微信这样评价自己全面部微创注射的感受,感谢这位美丽守护神!

有同行慕名拜访观摩黄高敏博士的现场亲诊,感慨:“这可能是中国医美界唯一这样用心极致服务的美容医生!”

从居家的上海到工作的杭州,黄高敏上演着自己事业的“美丽双城记”,同时又乐此不彼地穿梭于全国各地,以及美国、日本、新加坡、新西兰、瑞士、德国、法国、意大利等全球医美界讲学、切磋、交流。

她一直在通往医学的美丽辽阔疆域里,寻找斯芬克斯之谜的答案,执著而优雅,迷人而芬芳!

 【人物介绍:黄高敏】

女,80后,中国医美界第三代医美专家代表人物;副主任医师,副教授,医学博士,医学美容主诊医师;先后毕业于成都中医药大学美容医学硕士,上海中医药大学医学博士专业。曾执教浙江中医药大学美容医学专业六年,现为全球医美巨头艾尔建中国区启明星讲者、种子导师;杭州依萱绮医疗美容医院院长,合伙创始人;全球华人医美与健康协会(GCAAH)副秘书长;World Society of Anti-Aging Medicine (WOSAAM) 会员;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世界医药联合会埋线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

其提出的“自然优雅、动静相宜、宛如天成”美学思想成为中国立体微塑美学的开创者,“少女脸”概念一度爆红医美圈。顾客遍及全球华人明星圈、时尚娱乐商界。

1520217161747175.jpg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