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北士康学校来了“城管老师”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把眼睛闭上,双手放平,想象在春天的花海里,慢慢吸气呼气,感觉你的小肚子在往外鼓……”3月6日下午,江北区士康学校的音乐教室里,伴随着轻柔的音乐,孩

“把眼睛闭上,双手放平,想象在春天的花海里,慢慢吸气呼气,感觉你的小肚子在往外鼓……”

3月6日下午,江北区士康学校的音乐教室里,伴随着轻柔的音乐,孩子们轻轻舒展着身体。上这节课的却不是学校的老师,而是江北区外滩女子综合行政执法分队的队长邱蓉蓉。

原来,江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跟这个学校结对多年。不光在物质上帮助孩子们,更要了解孩子们的所思所想。于是,女子执法分队的队员们想到了走进校园,做孩子们的“生活老师”。

“瑜伽是一种安静的运动,在让孩子们多一些健康运动的同时,也能够培养他们的专注力,教孩子们学会放松身心和彼此信任。”邱蓉蓉说。等跟孩子们再熟悉一点,她们还准备开设一个信箱,让孩子们把不敢跟父母、老师说的心里话,写信告诉她们。

一节课毕,孩子们都已经小脸通红、头发散乱,邱蓉蓉又细心为她们扎好辫子。“姐姐,你们下次还来吗?”“你们想让我们来,我们就来!”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