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教育公平再次被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关注,哒哒英语打破教育时空取得行业优先位置


来源:东北新闻网

3月5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回顾了过去五年教育改革取得的成绩,划出2018年教育改革发展“重点”,指出:“要多渠道增加学前教育资源

3月5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回顾了过去五年教育改革取得的成绩,划出2018年教育改革发展“重点”,指出:“要多渠道增加学前教育资源供给,运用互联网等信息化手段,加强对儿童托育全过程监管,一定要让家长放心安心,”同时“扩大数字家庭、在线教育等信息消费”,要发展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

作为国内K12在线英语教育领先品牌——哒哒英语始终关心教育公平化、在线教育技术的创新以及高质量教育资源的整合分发,并在以上方面做出了不俗的成绩。哒哒英语公关副总裁姚舒文表示:“在我国,教育资源分配不均,家庭在教育上花费的时间以及经济成本同样处于较高水平。而在线教育无疑是当前缓解或解决这一困境的有效途径,这也相应促进了国家对在线教育行业的重视,更多的学校会尝试在线教育教学。哒哒英语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教育机构,教育公平一直是我们关心的焦点。同时我们还侧重将在线教育技术创新与产出高质量教育成果相结合,运用先进的互联网手段把高水平的教育资源输送给全球各个地方的孩子们,赋予他们更多成长可能。”

创新在线教育技术,用互联网保障优质教育资源供给

在教育技术上,哒哒英语一直有着敏锐的嗅觉,伴随着传统互联网向移动端快速下沉,哒哒英语早在2013年就已设计出适用于移动端的终端服务产品,而高效便捷也成为了哒哒英语技术端不断优化升级的最终导向。2016年,哒哒英语发布了全新iPad客户端同名应用,这是国内首个支持iPad双向视频互动教室的在线学习平台,同时,哒哒英语100%全透明教室系统不仅搭载了先进的流媒体技术,确保了在线互动课堂的音质和画质,而且通过移动终端,家长们还能实时看到孩子的上课情况。有了iPad端的成功经验,2017年3月哒哒英语再次升级了APP功能,首次加入了口语练习项目。为保障孩子听力健康,哒哒英语也在业内罕见实现了全平台设备的无耳机化教学。

优化教学资源,做有质量的在线教育

对于教育机构而言,好的产品涵盖各个方面,包括教学模式、教材内容、课程设置等。作为行业里拥有强大教学口碑的品牌,哒哒英语与培生、麦格劳-希尔教育、美国国家地理学习等国际知名出版社展开合作,引进权威原版教材,并与出版社进行长期教研合作,助力原版教材线上化。同时,哒哒英语借鉴国内外K12传统线下学校的优秀教学经验,优化自身在线教学路径,完善教学体系,致力推动K12在线英语教育从单纯的口语教学平台,向以教、考一体的在线国际学校转型。

哒哒英语全球优质合作伙伴

专家表示,虽然教育问题是每年全国“两会”的热议话题,但继去年在线教育首次出现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后,今年“两会“又被重提,这预示着在线教育在下一步改革发展阶段中,将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政策和市场利好也将催化行业进步,而各个机构也要严阵以待,力争在这个机遇中获得蜕变。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