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联璧金融是合法的么?5次政府报告给你答案


来源:北京时间

面对通货膨胀,价涨薪不涨的时代,找对轻松门槛低的金融理财方法,一样可以让自己的生活条件得到飞跃。纵观近年,余额宝、理财通等互联网金融产业喷薄而出,呈多样化发展。联璧金融平台凭借其低门槛高收益的优势,赢

面对通货膨胀,价涨薪不涨的时代,找对轻松门槛低的金融理财方法,一样可以让自己的生活条件得到飞跃。纵观近年,余额宝、理财通等互联网金融产业喷薄而出,呈多样化发展。联璧金融平台凭借其低门槛高收益的优势,赢得不少投资人的青睐,但是目前社会上依然有声音对联璧金融提出质疑:联璧金融是合法的么?

周小川行长曾在《中国金融》杂志鼓励正规金融业的发展;再联系到2017年9月,国务院、银监会多番表态鼓励互联网金融创新业态的发展,推进互联网金融国家战略。;近日,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再次提及互联网金融,这是自2014年来,互联网金融第5次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中——“健全对影子银行、互联网金融、金融控股公司等监管,进一步完善金融监管”。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得益于多年的场景互联网服务发展及大数据积累,联璧集团深刻意识到制造业、商户及行业客户等实体经济对金融服务的大量需求,联璧集团决定在为客户提供场景生态服务的同时,同时为他们提供相应的金融服务,并在 2018 年启动了联璧金控战略。

联璧集团一直遵循国家的号召和法规,不断发展金融服务输出和科技服务。目前,联璧集团打造出“场景、金控、大数据”三架马车并行的良好发展势头,所以,联璧的金融服务不仅完全合规合理,而且一直秉持着“金融普惠生活”的理念,为社会有需求的群体提供确切而有幸福感的金融服务。

2018年的联璧集团将依托金控战略,成立联璧金控集团,打造“金融生态圈”,成为囊括传统金融、普惠金融、产业创新金融、股权投资孵化、保险、全球资产配置服务的综合型金融服务集团。具体业务涉及互联网金融、私募基金、资产管理等多个领域,打造全产业链综合金融服务,为商户、制造业、行业客户等实体经济提供优质金融服务,最终实现1000亿交易额,1个亿税收。

在飞速发展的互联网时代,互联网金融带来的普惠金融服务已是大势所趋,随着国家监管政策的逐步落地,整个行业的发展也将越来越规范,迎来又一个春天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