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JinJin Comics与网漫协会携手发掘全球作家


来源:东北新闻网

JinJin Comics将与网漫协会共同着手发掘全球新人作家。JinJin Comics于1月26日在首尔驿三洞TECHCODE办公室与网漫协会签订了谅解备忘录。JinJin Comics作为中国全

blob.png

JinJin Comics将与网漫协会共同着手发掘全球新人作家。

JinJin Comics于1月26日在首尔驿三洞TECHCODE办公室与网漫协会签订了谅解备忘录。

JinJin Comics作为中国全球投资项目“TECHCODE”的选定公司,将利用此次机会,发掘新人作家,正式开启网漫作家1人创业时代。

中国文化产品业界最近兴起了创业热潮。在创业企业的成长过程中,能够加速企业成长的Accelerator发挥着重要作用。所谓Accelerator指的是初期选拔出创业者,通过短期集中教育,以帮助创业企业的机构。

网络4.0时代的核心文化产品网漫目前已经形成每年13000亿韩元的市场。JinJin Comics具备发掘网漫作家的创业企业Accelerator市场营销平台。利用该平台,可以向申请者分享现役作家的经验,通过共同企划,与专业导师共同帮助申请者实现作家梦。

梦想成为网漫作家的申请者们可以将梗概与角色提交到网漫平台。网漫协会通过审查选定作家,选定者可接受专家集中指导,获得最少12-24篇的制作费投资,用来创作作品。此外还可将作品发布到韩国国内外网漫平台上。

JinJin Comics代表金勇顺(音译)表示“作品投资商讨将由总部位于中国的全球Accelerator TECHCODE以及知识产权专业企业SID Partners一起进行”,“网漫作家们可以进行稳定的创作活动,还可以作为1人企业作家,形成自己的经营思想,逐渐成长为专业作家”。

成立了科学技术信息通信部附属网漫协会的会长元秀娟(音译)表示“通过此次合作,将把JinJin Comics的文化产品与技术结合起来,重点企划VR网漫”,“已经与Come back lucky作家金城模(音译)签订了所有知识产权的VR网漫制作合同”,将通过发掘有爆发力的新人作家,引领新韩流。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