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引力·Gravity」即将上线!聚集优质青年,改革社交方式


来源:中国网

“引力·Gravity”是一款专注高品质的生活态度和重仪式感的社交方式的App,它一端连接日常生活中各个领域的精选推荐,一端连接了包括留学生、海归在内的都市新生代

“引力·Gravity”是一款专注高品质的生活态度和重仪式感的社交方式的App,它一端连接日常生活中各个领域的精选推荐,一端连接了包括留学生、海归在内的都市新生代青年群体,并利用强大的黑盒审核制度技术,为每一位用户定制专属于自己的“高品质生活态度”。

2017年9月18日,“引力·Gravity”这一概念正式诞生,并于紧随的10月份获得香港上市公司背景的恒晟资本1500万天使轮投资,其相关联小程序预计将于今年5月份正式上线。

“引力·Gravity”的创始人兼CEO刘峰表示,“要做出一款用户有需求的产品,就必须自己也有着这些刚需。”为了打造出该聚集优质青年的高端社群产品,Gravity从团队组建、企业内部文化到产品功能的打磨,都充满了匠人精神以及仪式感。

消费升级带动了生活需求升级

随着生活水平的日益提升,人们的消费水平也开始变得越来越高,随之而来的就是生活需求的再次升级。然而市面上现有的产品并不足以满足新一代对高品质生活的综合需求。简单来说,大部分新生代的都市青年不再只盲目地喜欢价值高的商品,而是追求能够切实提升自己生活品质、性价比更高的消费目标。可以预见的是,这种新的消费态度将成为往后数十年的主流。因此,“引力·Gravity”将严格筛选及把控所有的精选商家,力求让每一位用户对高品质有更深的理解和接受。在过去的两个月里,“引力·Gravity”在广州和深圳均分别成功举办了“全球留学生精英交流酒会”活动,活动的参与者均在过程之中感受到了强烈的趣味性以及令人舒适的仪式感。

生活需要“三感一性”

面对新一代年轻人的这种刚需,“引力·Gravity”总结出了所能为这些优质青年提供的,生活中也是必需品的“三感一性”: Quality-品质感/Rituality-仪式感/Diversity-多样性/Trustworthy-信任感。品质感,即精心地为每一位用户提供优质商家及服务,每一个商家及服务都将由Gravity团队亲自尝试并通过后才会登陆平台;仪式感,即贯穿“引力·Gravity”的核心观念:现今社会节奏太快,Gravity希望能够一反社交软件的常态,重新引起人们对生活的尊重、重视生活中的一切仪式感的思考。在此基础上,Gravity将会提供一个全新的社交生态圈;多样性,即为多样化的用户提供多元化的服务。Gravity深信,每个用户都是独立的个体,不同性格/性向/风格的用户都将在这里得到尊重。并且每隔一段时间都将举办不同类型的线下活动,以打破不同标签人群之间的隔膜;信任感,即APP将会提供可靠的邀约系统及安全的线下见面环境,以保障用户的安全。同时Gravity保证,将会以最快速度处理用户的所有建议及疑惑。

聚合高品质圈层社交资源

“引力·Gravity”面向的目标用户,是对生活质量有着强烈追求、愿意探索新鲜事物的人群,而这些用户大多处在18-35岁的年龄区间。所以Gravity的第一批种子用户,将是身处纽约的中国留学生及广州CBD珠江新城的白领。2018年下半年开始,会逐步开放给北美地区、北京、上海、深圳等一线城市的CBD白领及著名高校学生。在这个基础上,用户将在“引力·Gravity”轻松寻找到与自己同一圈层、高品质的社交资源,减少在传统社交软件上浪费的无效社交时间,从而达到高效率、高品质的社交需求。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