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艾美创投让你在三八女神节成为那个有钱有颜,“财”貌双全的她!


来源:北京时间

互联网思维、全球化视野、颠覆式创新,不止男性,女性喷薄而出的创新力,正帮助国内经济进入一个极具创新力的时代。在中国,除了我们熟知的董明珠、夏华、杨澜等商界杰出女性,还有很多知名企业也有有杰出的女性合伙

互联网思维、全球化视野、颠覆式创新,不止男性,女性喷薄而出的创新力,正帮助国内经济进入一个极具创新力的时代。在中国,除了我们熟知的董明珠、夏华、杨澜等商界杰出女性,还有很多知名企业也有有杰出的女性合伙人:华为董事长孙亚芳、阿里巴巴蚂蚁金服董事长彭蕾、保利地产董事长宋广菊、新希望董事长刘畅、携程首席执行官孙洁、今日资本总裁徐新、SOHO中国首席执行官张欣等女性。

一份调查显示,从“70后”到“95后”,中国女性越来越追求事业发展,“巾帼不让须眉”。“95后”女性更少认可“贤妻良母”的角色定位,“经济独立女强人”或“特立独行酷女人”成为新时代女性的普遍追求。

创业路上,女性创业有何优势?

新时代创业女性更加独立,她们明确自己的追求,不愿被束缚所困,释放天性,把喜欢的事情作为事业,体现个人价值是首要目的,创造财富是加分项。

众多女性创业者作为公司IP,代表公司形象,粉丝经济中绝大部分受益者为女性创业者(如:Papi酱、张大奕等),她们更愿意站出来为自己的公司代言,把个人影响力转化为商业动力。女创基数小,但是死亡率低:她们创业比较谨慎,一般自带资源;另外,女性创业者的抗压力和韧性也不容小觑。

可见,女性创业的优势,在于能够用柔和的力量调动资源,往往能够将企业做的小而美,生存率很高。

也许你已经有所成就,但绝不会拒绝更多的自我超越和认同,就如同她们一样,来到艾美创投,拥抱志同道合的有趣灵魂,遇见更好的自己。

她们在艾美创投的蜕变之路!

2016年起,一批批连续创业者汇聚在艾美创投为自己的事业开疆拓土,其中不乏80后、90后的女性创业者。

在创业初期,她们也如大多数女性创业者那样遇见创业方向模糊、商业模式不清晰、资金链不稳定、供应链不完整、合伙人理念不一致等问题。

但通过互联网资源供给联盟共享供应的全新供给平台——艾美创投供求共享商业融合大平台,在短短数月的时间内,她们完成了普通员工——管理者——小创业者——投资人的角色转换,她们用行动证明了女性正越来越独立,也越来越勇于展示自己,用自己的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女性能撑半边天不再是一句空话。

她们在自己所在的领域担任着重要的角色,并且不可或缺。

愿您

像艾美创投的她们那样

成为既持家有方,又生财有道的新时代女性!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