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天利财:安全是互联网金融第一要素


来源:北京时间

天天利财:安全是互联网金融第一要素 互联网金融从发展那一天起,始终在不断探索中前行。通过2017年的监管调整,互联网金融开始了去伪存真的过程。秉持开放思维,积极拥抱监管的平台将成为未来互联网金融的主

天天利财:安全是互联网金融第一要素

互联网金融从发展那一天起,始终在不断探索中前行。通过2017年的监管调整,互联网金融开始了去伪存真的过程。秉持开放思维,积极拥抱监管的平台将成为未来互联网金融的主力军。

权威媒体数据表示,2018年2月各省市中,成交量排名全国前三位的北京、广东、上海成交量均出现大幅下降。三地2月的成交量分别为495.1亿元、367.12亿元、335.67亿元,环比降幅分别为25.88%、18.85%、7.77%。山东、湖北、陕西等5个地区下降幅度更是超过30%。但是,网贷贷款余额与成交量呈现相反的走势。截至2018年2月底,P2P网贷行业贷款余额增至12737.17亿元,环比增加了1.95%。贷款余额的增长,其原因与贷款期限拉长有关。P2P网贷行业资金大多流入平均借款期限较长的平台。2月网贷行业平均借款期限为10.95个月,环比拉长0.33个月,同比拉长了1.74个月。本月平均借款期限延续上月拉长趋势,创近一年新高。其中,上海和北京的平均借款期限分别为20.11个月和15.04个月。由此可见,用户越来越谨慎,相对的,平台的安全性成为互联网第一要素。

不难看出,监管时代的到来让互联网金融走向合规,如今网贷平台的资产端已经满足普惠金融小额、分散的要求,信息披露也在逐步完善,银行存管陆续上线。而用户对于平台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天天利财通过技术创新手段,研发大数据技术,不断的自我完善和渐趋合规,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互联网金融服务,让更多人享受互联网金融带来的红利。

互联网金融安全是大众的期待,也是天天利财发展的重要目标。为确保互联网金融安全,天天利财秉持自律原则,积极研发先进的金融科技,并将其应用于业务实践,力求将互联网金融的风险最小化,并始终为用户负责,加强助力科技监管的探索和实践,透明化运营,主动接受公众核验,为社会大众进一步普及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