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面屏大战爆发 YOTA手机另辟蹊径引领行业创新


来源:北京时间

屏屏屏! 都说现在是全面屏手机的天下,手机除了拼硬件外,手机界厂商似乎弥漫着一种自家旗舰不是全面屏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做手机的氛围。那么,面对琳琅满目的全面屏手机,作为用户又该如何追寻内心,做出有态度的

屏屏屏! 都说现在是全面屏手机的天下,手机除了拼硬件外,手机界厂商似乎弥漫着一种自家旗舰不是全面屏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做手机的氛围。那么,面对琳琅满目的全面屏手机,作为用户又该如何追寻内心,做出有态度的选择?

狼烟四起,全面屏之争

记得在2016年,典型代表如小米5、华为Mate 9 Pro,把前屏指纹模块尽量做小做窄,厂商目的只有一个,就是为了扩大前屏占比。去年随着iPhone X面世后,全面屏大战全面拉开帷幕,各家厂商纷纷出招,各自选择了自认为最合理的全面屏解决方案,如以iPhone X为代表的“刘海”屏陆续发布,包括华为P20、OPPO R15,有以小米MIX2为代表的保留“下巴”的全面屏解决方案,而大部分厂商则选择了同时保留额头和下巴,不过会尽量把它们缩小,以最新推出的屏下指纹手机vivo X20 Plus为代表。

就在用户还在犹豫是选“刘海”还是选“下巴”的时候,前一阵MWC大会上,采用升降摄像头方案的91%超高屏占比手机vivo APEX国内亮相,而号称可以达到95%屏占比的小米MIX 2S谍照再度放出,全面屏大战自此进入白热化。

只是门大了,世界并没有大

孔雀开屏,争妍斗艳。赞叹之际,不禁反思。

一直以来,手机给用户打开了一扇世界的大门,让用户通过手机载体接触了更大的互联网世界。然而,这样一个世界,在全面屏大战之下,似乎只是通往世界的门越来越大了,但世界,并没有大。

站在用户角度,手机的屏幕有多大,除了赶潮流,打游戏、看电影的时候,视觉效果更好了些,有更多其它的意义吗? 手机,作为一个连接用户与更大世界的随身武器,是否可以被挖掘出更大的用户价值?一家真正为用户考虑的手机厂商,是不是可以有点其它的创举呢?

打开另一扇阅读的大门

苹果手机的成功,在美感与品质的背后,还有乔布斯敢于为创造革命性产品的勇气以及为用户提供更具时代意义的产品精神。在追求快速迭代的手机行业里,在不断加速生活节奏的现代化生活中,如何慢下来,让阅读回归生活,是许多人想要平衡的社会问题。

在全面屏中厮杀的手机中,YOTA双面屏手机无疑是一股清流。背面墨水屏设计,看书舒适,双屏二合一巧妙实现将阅读器随身携带,同时解决了长时间阅读伤眼和快节奏生活里可以碎片化阅读的现实。而YOTA背面专设的墨知屏保持最新精品好书推荐,海量内容应有尽有。

不随波逐流,在全面屏大战下的做个有态度的购机者。如果手机对你而言,主要用于打游戏、看电影等娱乐用途,那么全面屏手机是最好的选择。但如果你觉得自己要的不仅仅是手机屏幕大一点,而是打开另一扇阅读之门,那么考虑一下这部手机吧。3月8号至3月13号,京东YOTA旗舰店手机最高直降1000元,为你打开新大门!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