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聚焦广州国际旅游展 我市强势推广宁波旅游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2018年3月1日至3月3日,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在广州会展中心举行,为进一步落实“深耕长三角,主攻大城市,统筹境内外”的市场营销战略,寻求对接全球旅游交流合作的新机遇,积极推广

2018年3月1日至3月3日,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在广州会展中心举行,为进一步落实“深耕长三角,主攻大城市,统筹境内外”的市场营销战略,寻求对接全球旅游交流合作的新机遇,积极推广宁波“海丝活化石”精品线路,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邱金岳副局长率宁波重点旅行社、景区等一行10人参展并开展宁波旅游系列推广交流活动。

为充分展示宁波城市旅游形象和旅游发展成果,此次宁波旅游展馆以“五大”为主题,整体突出宁波“大港”、“大佛”、“大儒”、“大海”、“大山”的旅游特色,通过形象包装充分展示了“香约宁波”“海丝活化石”“五大佛教名山雪窦山”的品牌形象。

参展期间,邱金岳副局长先后与广州广之旅国际旅行社、广州南湖国旅、深圳卓越国际旅行社等重点旅行社进行座谈交流,进一步深化了两地旅游企业的交流合作;邱金岳副局长一行还拜会了广州市旅游局相关领导,重点听取了关于广州旅游国际化的具体做法,学到了经验,加强了甬穗两地旅游交流合作。

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包含了旅游文化商品馆,国际旅游暨会奖旅游展示馆、国内旅游展示馆等,展出规模达3.6万平方米,共有53个国家和地区的1029家企业参展。在宁波旅游展位前,工作人员热情地向游客介绍我市悠久的历史文化、丰富的旅游资源,发放共计2500份宣传资料和纪念品。正值元宵佳节,溪口大佛景区负责人在现场赠送了寓意福气喜乐的香牌与开光护身符,将祝福从宁波传递到广州,点燃了现场喜庆热闹的氛围。参展人员还参加了2018广州“买家之夜暨颁奖典礼”,与现场境内外重要平台买家和展商进行对接交流。宁波旅游聚焦2018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开展了一系列推广交流活动,拓展了南方客源市场,进一步提升了宁波旅游在境内外市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来源:宁波旅游微信号)

[责任编辑:崔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