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心系群众 血浓情深” 中行宁波市分行组织开展员工义务献血活动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为积极响应宁波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和市献血办关于无偿献血的号召,在行内弘扬志愿奉献、互助友爱的道德风尚,为挽救生命奉献热血真情,日前,中行宁波市分行组织本级员工开展义务献血活动,共有42名员工献出9900

为积极响应宁波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和市献血办关于无偿献血的号召,在行内弘扬志愿奉献、互助友爱的道德风尚,为挽救生命奉献热血真情,日前,中行宁波市分行组织本级员工开展义务献血活动,共有42名员工献出9900毫升全血,自愿为社会奉献出一份份沉甸甸的爱心。

当日上午9时许,员工们有序地排起长队,依次进行信息登记、血液类型检验、静脉采血等环节。献血期间,大家有些紧张和兴奋,但都毫不犹豫地挽起衣袖,其中有因晕血将头埋进怀中的员工,也不乏参加过好几次献血活动的员工。他们都在为自己的奉献能给需要的人提供更多帮助、挽救更多生命而感到自豪。献血的员工中,有3人献血400毫升,为本次献血活动最高量,另有10人各献血300毫升。活动同时在醒目位置放置了献血知识宣传架,让员工在休息之余可以进一步了解献血的相关知识,还贴心地为献血的员工准备了牛奶、饼干、鸡蛋和红枣汤。

此次义务献血活动,一方面为全市医疗机构用血作出了贡献,另一方面也号召了更多员工能用爱心传递爱心,伸出援助之手,支持公益献血事业,推进中行宁波市分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