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鼎盛集团—这是你想知道的鼎盛集团


来源:中关村在线

鼎盛集团创始人兼董事局主席:李佳鼎盛集团创始人兼董事局主席、长江商学院EMBA、国家互联网金融安全技术专家委员会委员、北京市信用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信息协会信用信息服务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国家一级信

鼎盛集团创始人兼董事局主席:李佳

鼎盛集团创始人兼董事局主席、长江商学院EMBA、国家互联网金融安全技术专家委员会委员、北京市信用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信息协会信用信息服务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国家一级信用管理师。是中国知名金融实业家,知名投资专家。

李佳先生于2014年亲赴孟加拉拜访“小额信贷之父”、诺贝尔奖得主尤努斯教授。李佳并在2015、2016年亲赴英国、法国、美国纽约等全球金融中心,考察财富管理和资产管理的世界发展潮流,与世界百年金融巨头学习合作。

李佳先生同时也是实业巨子,持有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硕士学位,为国家级品酒师。2010年之前曾创办古丹妮、酒悦汇等国际知名葡萄酒品牌,倡导国际名庄酒投资收藏理念,为中国红酒金融地产第一人。

鼎盛,是中国新一代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专注于为中国中高净值阶层提供全方位金融及财富管理服务,于2010年创办于北京。鼎盛由著名国际影星赵雅芝代言,是中国知名的、具有多张金融牌照的创新型综合金融全产业链服务集团。

鼎盛总部位于北京,经北京市金融局批准,首批入驻北京市互联网金融安全示范产业园。截止到2017年12月,鼎盛分支机构遍布全国,分布于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杭州、福州、沈阳、哈尔滨、长春、大连、济南、郑州、石家庄、武汉、南宁、威海等重点城市约40余家。鼎盛已在香港、美国设立了分公司,以色列设置了办事处,开启国际化发展进程。

2015年,鼎盛品牌广告首次亮相于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和高铁媒体,“鼎盛财富筑梦幸福”的品牌自此声名远播,成为全国知名金融服务品牌。鼎盛以客户价值为初心,以提高中国金融资产配置全球经济效率为己任,秉承“鼎诚待人盛誉天下”的价值观,将携手社会大众一起打造一个“人人放心的金融世界”。

鼎盛财富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鼎盛荣耀(北京)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鼎盛财富是鼎盛集团旗下旗舰企业,注册并实缴资本金壹亿元,是中国知名的创新型独立第三方财富管理机构,也是中国综合财富管理行业的标杆企业。鼎盛财富通过和众多行业顶尖机构合作,给中国大众中高净值资产客户提供包括固定收益、浮动收益、海外资产配置、保险和风险管理、财商教育、海外移民、家族传承、家族信托、金融科技等等全方位一体化财富管理咨询顾问服务。

人人信投资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黑斑马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人人信投资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0月,注册资本壹亿元,总部位于北京,业务覆盖北京、上海、广州、香港等主流城市。人人信基金专注于为客户提供横跨一二级资本市场的全面资产管理业务。产品涉及股权、债权及收益权投资,具备类似信托、债券、基金、期货等多金融服务功能。人人信基金是中国清科集团的战略合作单位,并与清科集团合作发行了“清科-人人信母基金”。人人信基金同时发行的“侠岚影视基金”,“人人信FOF基金”等知名产品,深受客户好评。

财猫金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鼎盛盈安信息咨询(北京)有限公司

人人信融资租赁(天津)有限公司

人人信商业保理(深圳)有限公司

财猫金服是由鼎盛集团投资设立的金融科技公司,从金融信息服务平台起步,经过半年时间的深耕正在逐步成为领先的金融服务公司。财猫金服高管团队多来自于京东金融、宜信、平安银行、国美等知名企业,是一支集互联网思维的金融科技团队。目前,财猫金服正逐步建立起五个业务模块:消费分期、车贷、房贷、大数据风控、资产管理。通过合作方式,财猫金服风控网点目前已经遍布全国40多个城市,多数位于三、四线区域,深耕基层,做好前线风控。

绿珊瑚企业管理咨询(北京)有限公司

人人信(北京)征信有限公司

绿珊瑚定位为给民营金融行业、互联网金融行业、创新金融、红酒餐饮、文化社交、海外资源整合等领域提供一揽子管理和品牌咨询解决方案的精品咨询公司。

“珊瑚”代表致力于打造咨询品牌精品,把每一个项目都做成案例经典。代表思维深潜海底,探求本质,同时海纳百川,吸取古今中外之思想和方法大成,为我所用,推动社会变革,价值创新。“绿”代表可持续发展理念,“作为企业,何为正确”,代表效率最大化,价值最大化,运用价值链优化方法,以“双创理论”:“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社会创造价值”为基石,以客户企业百年长青为目标,为客户打造另人尊敬的长期核心竞争力。

万隆资本有限公司(香港)

Daily Finance Co.Ltd (美国)

鼎盛通过在海外热点区域开设分支机构,可以给高净值客户提供海外资产配置、香港及美国保险咨询、法国及澳洲酒庄投资、高端旅游、海外留学及移民、家族信托及财富传承等一揽子高端服务。

与鼎盛集团签约合作的知名合作伙伴包括: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互联网金融研究院

清科集团

厦门国际银行有限公司

美国移民基金

新加坡管理学院

中美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友邦人寿保险公司

慧择保险经纪公司

铁鱼置业(中国)有限公司

华城律师事务所

高端汽车服务品牌中鑫之宝

北大EMBA、清华EMBA、长江商学院、对外经贸大学、首经贸大学、清友会商学院、慧聪书院、北清商学院、融商学院等战略合作机构。

以上也只是鼎盛集团宏大布局中的一部分,今后鼎盛官微会为您更加详细的介绍鼎盛集团所涉及的全部内容,让您能够充分的了解到“鼎诚待人盛誉天下”的鼎盛集团。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