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彭湃烈士故居晋身国家4A级旅游景区


来源:新华网

9日,记者从海丰县委宣传部获悉,海丰红宫红场旧址·彭湃烈士故居红色旅游景区于近日成功获批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进一步擦亮了海丰城市名片,提升了海丰红色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海丰红宫红场

9日,记者从海丰县委宣传部获悉,海丰红宫红场旧址·彭湃烈士故居红色旅游景区于近日成功获批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进一步擦亮了海丰城市名片,提升了海丰红色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海丰红宫红场旧址·彭湃烈士故居红色旅游景区是一处集爱国主义教育、红色文化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生物景观、遗址遗迹、建筑与设施、人文活动为一体的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年接待国内外游客约160多万人次。

自2015年启动创建国家AAAA级景区以来,海丰县高度重视海丰红宫红场旧址和彭湃烈士故居国家AAAA级景区创建工作。特别是近期,该县投入4000多万元,在红宫红场旧址周边大力强化和打造红色主题街区、红色主题街景、海陆丰农民运动主题雕塑等红色旅游主题建设。经过一番打造,海丰红宫红场旧址·彭湃烈士故居红色旅游景区主题更鲜明、特点更突出、氛围更浓烈,景区面貌焕然一新,对游客的吸引力更强。

[责任编辑:崔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