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 > 城市联盟

五乡打好“两路两侧”环境提升战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昨天,在甬台温高速鄞州东出口附近,几名负责清运垃圾的工人将一袋袋垃圾往车上搬后,道路变得干净了。今年以来,五乡镇加大工作力度,狠抓问题整改,以专项行动为重要抓手,全面推进“两路两侧&rdq

昨天,在甬台温高速鄞州东出口附近,几名负责清运垃圾的工人将一袋袋垃圾往车上搬后,道路变得干净了。

今年以来,五乡镇加大工作力度,狠抓问题整改,以专项行动为重要抓手,全面推进“两路两侧”环境整治。

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近期,五乡镇深入推进公路两侧乱搭乱建、“蓝色屋面”等重点问题整治,加大“啃硬骨头”的力度,解决道路沿线废品、垃圾堆放等问题。

在甬台温高速公路南侧,钟家沙村垃圾桶周边有许多废品垃圾,五乡镇挂牌销号,清理垃圾约一车;在甬台温高速公路南侧的石山弄村,原有的两个鱼塘边棚被拆除,周边垃圾得到清理;在宝幢育王岭隧道西口,镇城管中队清理出一车废品垃圾。

对存在的“蓝色屋面”,五乡镇逐一摸底后,拆除有碍观瞻的“蓝色屋面”违法建筑,对合法建筑存在的“蓝色屋面”问题,经过协商沟通,采用改、换、喷等措施进行整改。今年前两个月,该镇整治了通途路与东外环交叉处的中海模具厂约1000平方米的“蓝色屋面”,整治了甬台温高速公路旁的一家养鸡场的蓝色顶棚,清运垃圾4车。

“五乡镇境内有轨道交通、铁路、国道、高速公路,开展‘两路两侧’环境整治,我们必须化压力为动力。”五乡镇相关负责人表示,经过奋战,“两路两侧”环境面貌有了明显改善。下一步将加大巡查力度,对巡查中发现的卫生死角或死灰复燃的点位及时整治,确保公路沿线环境的整洁美观。

凤凰宁波据媒体公开报道综合整理:鄞州日报

[责任编辑:糜陆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