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 > 城市联盟

塘溪清除乱堆乱倒杂物垃圾10余处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昨天上午,塘溪镇城管中队对位于上城村亭溪河段一处偷倒的建筑垃圾堆进行了清理,打响了该镇“两路两侧”环境专项治理行动的首枪。根据计划,近期该镇将集中整治“两路两侧&r

昨天上午,塘溪镇城管中队对位于上城村亭溪河段一处偷倒的建筑垃圾堆进行了清理,打响了该镇“两路两侧”环境专项治理行动的首枪。根据计划,近期该镇将集中整治“两路两侧”10余处环境卫生死角。

昨天,记者在现场看到,建筑垃圾堆位于山丘旁,比较隐蔽,不远处就是甬台温高速公路复线,堆放面积五六十平方米。

“垃圾是夜里偷倒的,我们队员巡查时发现了它。”现场一名工作人员说,当天,卡车运送了五六趟,才把建筑垃圾运完。

215省道也是贯穿塘溪镇的一条主干道。当天,记者在215省道大碧浦村段附近的一个废品回收站看到,公路旁一间砖瓦房四周堆满了杂物,散发着刺鼻的气味,房子的后面是农田和溪流。随后,城管队员请来挖掘机,将堆放的杂物清理干净。

“前期排摸发现,在两条道路两侧,杂物堆放、垃圾偷倒行为比较普遍,大约有10处,本月将全部清理。”塘溪镇城管中队负责人说,除了专项行动,城管队员还将加大动态巡查频率,发现一处,清理一处,确保城镇环境整洁。

凤凰宁波据媒体公开报道综合整理:鄞州日报

[责任编辑:糜陆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