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 > 城市联盟

卫监所查处32个 非法行医“黑窝点”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近日,区卫监所联合有关部门,对“黑诊所”进行了依法查处。近期,区卫监所执法人员奔走在“打非”一线,在接到有关投诉举报后,对辖区内疑似非法行医点进行

图为无证经营的牙科诊所被取缔。

近日,区卫监所联合有关部门,对“黑诊所”进行了依法查处。

近期,区卫监所执法人员奔走在“打非”一线,在接到有关投诉举报后,对辖区内疑似非法行医点进行了排摸,查处非法行医案件32起。其中,内科15起,牙科12起,医疗美容2起,中医2起,非法胎儿性别鉴定1起,4起案件移交公安机关。

在科技新村,执法人员根据掌握的线索来到一家无证经营牙科诊所。诊所大门上了锁,透过玻璃门可看到诊所内有牙科治疗椅及其他诊疗器械,玻璃门内挂有“镶牙、洗牙”字样的招牌。在姜山镇南大路的一家无证经营牙科诊所内,一名女性非法行医者正在等待病人上门就诊。在顾家村的红枫新村的两处无证经营牙科诊所,执法人员上门检查时,诊所的门未关,非法行医者已逃离现场。

当执法人员来到姜山镇某地时,一名女子正在厨房洗碗,里屋有两个病人在打点滴,其中一个是儿童。当执法人员询问该女子时,她怀着侥幸心理矢口否认非法行医。随后,执法人员在柜子、桌子抽屉里发现药品、药械30余种。执法人员询问了病人,在病人的指认下,该女子承认了非法行医的事实。执法人员翻阅后台数据资料后发现,该女子因非法行医已被查处2次。根据相关法律,执法人员已将该案件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区卫监所将对非法行医行为不定期曝光,首批非法行医窝点于昨天公布。

凤凰宁波据媒体公开报道综合整理:鄞州日报

[责任编辑:糜陆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