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 > 城市联盟

明起降雨并大幅降温 本周市民经历“冬春夏”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俗话说,春天孩儿脸,一天变三变。前半周的天气给人一种夏天的感觉,周五起鄞州的天气就要“变脸”了,接下去要降温降雨,而且最高气温降温幅度可达12℃,有网友调侃说:“一

俗话说,春天孩儿脸,一天变三变。前半周的天气给人一种夏天的感觉,周五起鄞州的天气就要“变脸”了,接下去要降温降雨,而且最高气温降温幅度可达12℃,有网友调侃说:“一周经历了冬春夏三个季节。”

昨天,鄞州最高气温仍保持在24℃,不过受西南暖湿气流影响,昨天云系较前两天明显增多,阳光时不时就会躲进厚厚的云层里。虽然鄞州已入春,但冷空气不会自觉地“退避三舍”,时不时就会和暖湿气流一较高下。这不,明天起一股冷空气就将抵达,而且威力还不小。区气象台说,周五起将有一次明显降温过程,最低气温预计会在10℃以下,冬天的感觉又来了。

15日,多云到阴有阵雨局部雷雨,17℃~23℃;16日,阴有小雨转阴天,9℃~12℃;17日,阴到多云,8℃~14℃;18日,多云转阴有雨,9℃~18℃;19日,阴有雨,12℃~15℃。

这样的天气状况,“春捂秋冻”自然必不可少。当然,市民也要适时增减衣服。

凤凰宁波据媒体公开报道综合整理:鄞州日报

[责任编辑:糜陆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