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 > 城市联盟

四明春晓小区出“花”招解决乱停车难题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针对小区内乱停车现象,中河街道春城社区四明春晓小区的物业昨日用了一个新招,既解决了这个难题,又美化了小区环境。近年来,四明春晓小区停车位日益紧张,一些晚归的业主为了停车,将小区内通往架空层的一个过道变

针对小区内乱停车现象,中河街道春城社区四明春晓小区的物业昨日用了一个新招,既解决了这个难题,又美化了小区环境。

近年来,四明春晓小区停车位日益紧张,一些晚归的业主为了停车,将小区内通往架空层的一个过道变成了“停车场”,不但影响了小区居民的正常通行,也对过道的绿化产生了一定的影响。物业曾经用了多种方法来解决这个难题,包括放置警示牌、小石球等,但都无济于事。

物业工作人员在网上查阅了大量的资料,最终找到了一个办法:用废旧轮胎做花盆,种上花草,用来做隔断。工作人员从小区外的一家汽车美容店拿来一些废旧轮胎,洗干净涂上彩漆,装上泥土、种上花草,按照一定的间距放置在通道口。有小区居民说,这些“花盆”成了小区的一道靓丽风景线,预计车主们也不好意思为了停车而去破坏。

凤凰宁波据媒体公开报道综合整理:鄞州日报

[责任编辑:糜陆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