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 > 城市联盟

自行车免费维修延至本月底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以为你们的免费维修活动结束了,今天过来碰碰运气,没想到你们还在。”昨天上午,家住百丈花园的陈大爷来到欧尚超市公共自行车网点,找修理工王金国帮忙修车子。昨天,记者从市公共自行车

“以为你们的免费维修活动结束了,今天过来碰碰运气,没想到你们还在。”昨天上午,家住百丈花园的陈大爷来到欧尚超市公共自行车网点,找修理工王金国帮忙修车子。

昨天,记者从市公共自行车公司获悉,自行车免费维修公益活动将持续到本月底,今后公司还将在市区挑选几个网点,作为固定免费维修服务点,长期向市民定时开放。

当天,为了不让陈大爷多等,王金国放下手中的活,先帮忙维修,拧掉螺丝调整闸线长度,不到10分钟,车子就修好了。“我们的免费维修时间其实已经结束了,但这几天还是有不少市民推着车子过来。人都过来了,车子也没有什么大毛病,能帮忙就帮,免得大老远白跑一趟。”王师傅笑着说,尽管公共自行车的维修业务也忙,但他还是把市民的需求反映给公司。之后,公司作出了免费维修延时的决定。

陈大爷刚走,又有一名市民推着损坏的自行车过来。这辆车的毛病有些多,需要更换几个配件,王师傅将需要购买的配件写在纸上,让市民带回去自行采购,改日再帮他更换、修理。据了解,网点的免费维修活动开始至今,王师傅几乎每天都要忙到中午12时以后,才顾得上吃午饭。但王金国却依然开心地忙碌着,他说,为有需求的市民解决难题,收获市民的赞扬与肯定,这就是价值。

市公共自行车公司负责人表示,此次自行车免费维修活动得到广大市民的好评,短短5天,就帮市民修理了350多辆自行车,很多市民积极建议能够延长免费修理的时间。考虑到宁波市区自行车维修点比较少,市民又有修车的需求,公司决定把这7个免费维修网点的服务时间延长至3月31日,时间、地点和服务项目不变,依旧是每天上午8时30分至11时。

去年6月开始,市公共自行车公司在联谊宾馆公共自行车网点旁边成立了“红色驿站”,一年365天为市民提供自行车免费维修服务,市民们若有需要,可前往修车。

凤凰宁波据媒体公开报道综合整理:鄞州日报

[责任编辑:糜陆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