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镇海区四家景区被评为省示范型放心景区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近日,浙江省旅游局公布了190家2017年全省示范型放心景区建设单位名单。镇海区招宝山旅游风景区、九龙湖风景区、郑氏十七房景区和宁波帮博物馆帮上有名。据悉,这些景区是在经营主体主动申请的基础上,经当地

近日,浙江省旅游局公布了190家2017年全省示范型放心景区建设单位名单。镇海区招宝山旅游风景区、九龙湖风景区、郑氏十七房景区和宁波帮博物馆帮上有名。

据悉,这些景区是在经营主体主动申请的基础上,经当地市县两级旅游部门审核和消保委组织消费者体验通过,并在网上集中公示后确定的。

近年来,区旅游局针对辖区内旅游景点及周边单位进行了整治,包括整治“不合理低价游”专项行动,春、夏季专项行动以及秋冬整治行动,此外还在元旦、春节、五一、端午、十一等节前针对节假日旅游市场进行专项督导。

“希望这些景区再接再厉,继续保持良好态势,构建井然有序的旅游消费环境,提高旅游企业竞争力。”区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说,助推建设高品质文明旅游生态体系,让游客放心旅游、放心消费。

2017年,我区共接待国内外游客979.04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68.71亿元,分别同比增长18.57%和19.55%。

区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区旅游局将重点打造省级旅游风情小镇,创立研学旅游品牌,培育乡村旅游节事,高质量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来源:镇海旅游局)

[责任编辑:崔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