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植物园鲜花绽放全盛期,满足你对春天的所有想象……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三月春暖,百花盛开宁波植物园郁金香进入盛花期!!!郁金香、洋水仙、风信子地点:三号门、一号门广场、大风车广场、蝴蝶湖畔、藤蔓长廊两侧等花期:三月上旬至三月末本次展览以大风车草坪为依托进行布置,延伸至蝴

三月春暖,百花盛开

宁波植物园

郁金香进入盛花期!!!

郁金香、洋水仙、风信子

地点:三号门、一号门广场、大风车广场、蝴蝶湖畔、藤蔓长廊两侧等

花期:三月上旬至三月末

本次展览以大风车草坪为依托进行布置,延伸至蝴蝶湖边、百合园,种植郁金香、风信子、洋水仙等球根类植物100余种,50万种球,面积达12000平方米。

染井吉野樱

地点:樱花大道两侧

花期:3月中下旬

宁波植物园园今年新引进了11个品种樱花,即将粉墨登场的有八重红大岛、御车返、兼六园圃樱、御衣黄、十月樱、白雪、奈良八重樱等,形状不同,颜色、大小也不同。市民也可欣赏到往年的“人气樱花”如大寒樱、修善寺寒樱、钟花樱、染井吉野樱(东京樱花)等45个品种的樱花。

玉兰

地点:木兰春色园

花期:三月上旬至三月末

宁波植物园内的木兰科植物,大多数植于蝴蝶湖西侧的木兰春色园内,有白玉兰、飞黄玉兰、二乔玉兰、观光木、天目木兰、灰绒含笑、滇桂木莲等。

彩色油菜花

地点:四季百花园、木兰春色园

花期:三月中旬至四月中旬

宁波植物园引进最新品种彩色油菜共6种颜色,分别是黄色、土黄色、橘色、白色、绿色、紫色,油菜花海总面积54000平方米,其中彩色油菜花海面积22000平方米。

美人梅

地点:梅园

花期:三月中旬至三月下旬

植物园浪漫樱花季

大家千万不要错过了哦!

(来源:镇海旅游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崔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