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EDP校友联谊会宁波分会成立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为搭建良好的校友沟通平台,促进校友资源整合与共享,2018年3月18日,在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校友会的支持指导下,在浙江大学管理学院EDP中心、浙江大学管理学院EDP校友联谊会及广大在甬管院EDP校友们的

为搭建良好的校友沟通平台,促进校友资源整合与共享,2018年3月18日,在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校友会的支持指导下,在浙江大学管理学院EDP中心、浙江大学管理学院EDP校友联谊会及广大在甬管院EDP校友们的共同努力下,浙江大学管理学院EDP校友联谊会宁波分会成立大会圆满召开!

18日下午,浙江大学管理学院EDP中心两百余位宁波校友齐聚宁波国大雷迪森,共同见证这极具意义的时刻。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朱原、管理学院发展与联络中心副主任缪依茹、管理学院EDP中心常务副主任宋国民、EDP中心校友部秘书长、EDP校友联谊会执行秘书长胡丰茹、EDP中心招生部副主任、EDP校友联谊会宁波分会副秘书长李姗冬等老师出席本次成立大会。中国EDP教育联盟创始主席、浙江大学管理学院EDP中心主任孙建平老师担任大会主持。

中国EDP教育联盟创始主席、浙江大学管理学院EDP中心主任孙建平主持

当熟悉的校歌旋律响起,校友们全体起立重温,一种作为浙大人的自豪感油然而起。随后,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朱原致辞,朱书记首先代表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对浙江大学管理学院EDP校友联谊会宁波分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向在场的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及各地校友会的情况。他指出,管理学院非常重视宁波的校友工作,一直以来以各种方式与宁波校友保持密切联系,历经多次筹备会、商讨会,终于在“二月二、龙抬头”的特殊日子成立了管理学院EDP校友联谊会宁波分会,母校和校友是荣誉共同体及发展共同体,母校的发展也离不开校友的努力,希望宁波的管院EDP校友们能够在工作和生活中做到求真务实、开拓进取,进一步支持母校和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为母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朱原书记致辞

随后大会宣布了EDP校友联谊会宁波分会组织架构,产生了以颐高集团高级副总裁、颐高集团宁波公司董事长、宁波市文商旅产业文化促进会会长乐秀国校友为会长、宁波东海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光明等十五位宁波校友为副会长、宁波格睿合丰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狄国萍为秘书长、宁波圣龙(集团)有限公司行政总监陈晓玲等十一位校友为副秘书长的理事会名单。管理学院领导分别给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颁发聘书,任期两年,由2018年3月至2020年3月。

其后,朱原书记向管理学院EDP校友联谊会宁波分会乐秀国会长授予管理学院EDP校友联谊会宁波分会牌匾,标志着管理学院EDP校友联谊会宁波分会的正式成立。

在全体成员的热烈掌声下,乐秀国会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作为EDP校友联谊会宁波分会首任会长,他表示,宁波分会的成立是一件盛事也是一件喜事,值得我们永远铭记,此次能够担任会长重要的职位,无论是对母校还是对管理学院,又多了一重归属感。此次宁波校友分会的成立为宁波校友架起了与母校沟通的桥梁,有利于更好的发扬求是创新精神,也有利于促进宁波校友之间的交流、资源信息的共享,有利于产学政研的有机融合,也为今后校友间共叙友情、平等交流、重温师恩、回报母校提供了更大的平台。他认为,宁波分会会长一职不是荣誉和权利,而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和义务,他将努力的做好牵头人,当好联络员,做好服务员和宣传员,积极壮大分会的规模和影响力,为健全校友网络、多层次发展交流活动做好更好工作,同时也希望每位宁波校友借助宁波分会的成立这一契机,多多支持分会工作,加强彼此联系,积极参加活动,做好浙大求是精神和宁波商帮文化的传承和发扬,共创美好的明天。

成立大会的最后一项议程,是由两位老师带来了一顿丰盛的精神大餐——浙江大学成长型企业一亿中流加速班师资团队核心老师、非常务实商学院创始人丁晓辉带来的《企业从小到大的扩张地图》的主题演讲和中共上海市委党校教授徐根兴带来的《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2018政府工作报告解读》的主题演讲。

沿着旧地图,找不到新大陆,丁晓辉老师围绕“千万到亿元企业家的扩张地图”,主要从企业家应该具备三张地图:个人价值观地图、家庭地图、企业地图展开,建立“不破不立”的企业理念,用一个大企业的思维去思考,站在新起点让企业家清晰企业现状、认知企业从小到大的成长规律和扩张路径,对企业下一步行动提供认知引导。

徐根兴教授从解读“2018政府工作报告”入手,全面、深入、细致地剖析了过去五年政府工作回顾,对2018年政府工作的基本任务进行了阐述,最后,徐教授寄语在座的企业家人人都能够“三好”——心态好、形态好、状态好,能够拥有三种状态——人生如梦不失眠、人生如戏不穿帮、人生如歌不跑调。 徐教授的报告视野开阔,见解独到,阐释严谨,语言生动,既有深厚的理论,又有鲜活的案例,对企业家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的内涵实质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促进作用。

两位老师热情激昂的演讲以及与校友们的亲切互动,带领离校多年的校友们重新感受了一次课堂的魅力,领略了思想和学术的碰撞。现场气氛活跃,此次成立大会在现场不绝于耳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EDP校友联谊会宁波分会成立大会在热烈、温暖的氛围中圆满召开,这意味着浙江大学管理学院EDP校友联谊会宁波分会开启了新篇章,这是管理学院健康力量的迸发,这面旗帜的竖起,也将成为指引的星光,凝聚更多的宁波校友,为每一位在甬工作和生活的管院校友们提供一份力量,创建一个温暖的港湾,并指引校友们团结奋斗,践行“健康力量”,共创美好明天。同时,我们也希望所有的管院EDP宁波校友们能够加强对我们的关注与联系,并将“求是精神”发扬到各行各业,使自己真正成为引领中国未来发展的健康力量!

(据浙大EDP)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