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通金所:以用户为本 打造高端财富管理服务


来源:北京时间

随着我国经济发展的腾飞,国内高净值人群不断增长,市场竞争也在与日俱增,如何管理资产使其保值、增值是当下人们关注的重点,而财富管理的出现则是一剂良药。逐渐被原来越多人所关注。财富管理与普通金融服务相比具

随着我国经济发展的腾飞,国内高净值人群不断增长,市场竞争也在与日俱增,如何管理资产使其保值、增值是当下人们关注的重点,而财富管理的出现则是一剂良药。逐渐被原来越多人所关注。

财富管理与普通金融服务相比具有四大优势特性。首先是私密性,财富管理能为人们提供一对一的一站式理财服务,它涵盖了个人、家庭和事业的一揽子综合金融和增值服务解决方案;第二是高端性,它可以为人们寻找到适合自己的高风险、高收益的投资产品,确保资产能带来可预期的增长;第三是优雅性,财富管理能让我们了解到投资所面临的风险并及时规避风险;第四是轻松性,通过财富管理可以让我们的资产运作起来的更加轻松自如,选择一个很好的理财团队就能解决所有的烦恼。

在国内众多财富管理企业中,北京通金所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颇受青睐与信任。对于通金所所代表的财富管理机构来说,通过了解客户的理财需求、家庭资产风险承担能力、理财目标、投资经验等多方面分析,结合家庭资产状况,规划出最合适的财富增值计划是最高服务目标。

通金所根据客户的真实需求和实际情况(包括投资资金、投资目标、风险偏好、风险承受能力等),为客户量身定制资产配置方案,并以客户利益为首,严格保持中立性。在为客户筛选财富产品时,也严格遵守贯彻风险控制体系,帮助客户实现财富增长的目标。

此外,通金所对于风控也有严格的把握,结合大数据和智能投顾系统处理更广泛的金融客户问题,创新大数据风控体系。更严格甄选资产端合作机构如恒丰银行、中诚信征信、中国金融认证中心等,并由专业人员的操作和专业风控流程的把关,多层次筛选和过滤掉可能存在的风险。

通金所多年来的不断创新和严于律己的合规发展,都是为了给广大用户营造一个良好健康的投资环境,搭建起一个安全、高效、诚信、互惠的财富管理综合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