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藏在主城的大片红枫林 已到最佳观赏期


来源:华龙网

阳春三月好风光,踏青赏花出游忙。春季到来,天气回暖,近郊赏花成为众多主城家庭的不二选择,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处观赏红叶的好地方。近日,巴南区南湖多彩植物园的2万多株红枫竞争绽放,在南湖边上汇聚成一

阳春三月好风光,踏青赏花出游忙。春季到来,天气回暖,近郊赏花成为众多主城家庭的不二选择,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处观赏红叶的好地方。

近日,巴南区南湖多彩植物园的2万多株红枫竞争绽放,在南湖边上汇聚成一片火红海洋。这是距离主城区最近、最大、最红的红叶观赏胜地,春季是最佳观赏期。园内红枫种植茂密,生长茂盛,漫山遍野的红枫与天际线相连,似一道道火红夕阳铺满天边,蔚为壮观。山上的红色海洋与山下的翠绿南湖相映成趣,“绿水衬红叶”的景象别有一番春天气息。

交通方面,南湖多彩植物园,坐落于巴南区南彭镇水竹村,主城自驾游客可经内环至南彭高速口下道,再行驶约5分钟便可抵达。从南坪出发,仅30分钟车程便可到达,江北出发约45分钟。

据悉,为充分展现春季红叶的神奇魅力,南湖多彩植物园将在赏花期间举办“红枫杯”摄影大赛。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摄影家将涌入园中,进行采风创作,定格红色海洋的美景。当然,摄影大赛对全社会开放,游客不仅可以参与作品投稿,冲击3000元现金的头等大奖,还可以在入园出对初选作品进行点评。

除赏花之外,南湖多彩植物园还辟出了登山步道和公园环道,有大片草地供游人露营,适合全家休闲踏青,还有大小两汪湖水,可赏鱼,也可戏水。在园内最高处凭栏远眺,秀毓的南湖尽收眼底。游客在观叶、赏花、休闲、健身、垂钓之余,还可在山下南湖湾星级农家乐用餐休憩,顺道泛舟南湖,享受美好时光。

[责任编辑:崔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