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影视资讯|《好色千金》象山影视城开机 方逸伦大展“冷酷”气质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日前,改编自橙光同名热门游戏IP《好色千金》在象山影视城正式开机,方逸伦与众主创人员共同亮相开机仪式。当天方逸伦一身暗色系休闲套装亮相,大方帅气,让人眼前一亮。剧中方逸伦饰演的“柳修文&r

日前,改编自橙光同名热门游戏IP《好色千金》在象山影视城正式开机,方逸伦与众主创人员共同亮相开机仪式。当天方逸伦一身暗色系休闲套装亮相,大方帅气,让人眼前一亮。剧中方逸伦饰演的“柳修文”冷酷隐忍、身世成谜,对所爱之人一往情深。

《好色千金》作为一部拥有广大游戏迷的IP项目,未开拍就获得广泛关注,钟无寐、柳修文两大人气男主的扮演者更是引发热门讨论。

曾因出演《美味奇缘》、《不一样的美男子2》等影视剧获得广大观众喜爱的方逸伦,此次他受邀饰演内敛神秘侍卫“柳修文”。日前片方曝光“柳修文”人物海报后,不少网友惊呼方逸伦的形象十分符合游戏中的原型,包括该游戏的设计者也感叹他和游戏里的“柳修文”相貌惊人的相似,这让广大观众越发期待方逸伦版本“柳修文”的演绎。

开机当日,方逸伦在第一时间就通过微博向粉丝传达好消息,依旧不改搞笑鬼马一面笑言要扛起扁担好好搬砖……言语间也流露出对“柳修文”角色的喜爱与关注。

多才多艺的方逸伦一直都给人温暖呆萌的印象,而在《好色千金》中,他一改昔日形象大走冷酷内敛风,“柳修文” 作为《好色千金》中一个非常重要的男性角色,其情感、身世可谓复杂纠结,童年的遭遇造就他隐忍冷峻的性格。和以往如此截然不同的人物个性,方逸伦将用怎样的方式呈现给剧迷,我们拭目以待。

资料来源:象山影视城

[责任编辑:糜陆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