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名校携手打造教育高地七色云彩 爱菊艺术学校教育集团、浙江师范大学组建海曙初中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爱菊艺术学校作为宁波第一所基础教育和艺术教育结合的特色学校,在宁波享有盛誉,办学35年来涌现出了一批又一批国内外优秀高端人才。此次爱菊艺术学校集团以此为龙头,将优质教育延伸到初中教育。集团负责人介绍说

海曙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郁建军介绍集团组建方案

海曙区政府副区长陈早挺授牌宁波市爱菊艺术学校教育集团

爱菊艺术学校作为宁波第一所基础教育和艺术教育结合的特色学校,在宁波享有盛誉,办学35年来涌现出了一批又一批国内外优秀高端人才。此次爱菊艺术学校集团以此为龙头,将优质教育延伸到初中教育。集团负责人介绍说,爱菊艺术学校集团集团初中部、浙江师范大学附属海曙初中是根据区委区政府确定的“高质量建设国内一流强区”的战略目标和“争当五个排头兵”的战略部署,为进一步扩大全区优质教育辐射面,提升优质教育资源的供给水平,受海曙区人民教育基金会委托组建的优质初中。

据了解,浙江师范大学作为一所以教师教育为主的多科性省属重点大学,与爱菊携手后,爱菊初中部将享有浙师大教育品牌质量保证,每年将定期输送优质教育人才到集团初中部,实现“教师、教授、校友”三位一体的培养模式。办学中将充分发挥海曙优质的基础教育和爱菊集团、浙师大的办学资源,快速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努力打造为在宁波市乃至浙江省有知名度、有影响力的优质教育学校。

甬水桥路65号校区图

粮丰街167号校区图

海曙区一直是宁波基础教育高地,爱菊艺术学校教育集团初中部、浙江师范大学附属海曙初中将借助此强大优势资源,强强联合,倾力打造高地上的七色云彩。

据了解,爱菊艺术学校教育集团初中部、浙江师范大学附属海曙初中拥有四大教育优势:重点大学优质资源引领成长之路、精品文化课+创新拓展课打破传统教学、“名优”骨干教师奠定学科品质基础、构建艺术文化氛围铸就幸福家园。

初中部将秉持“彰显个性,多元发展”的适性教育办学理念,构建“厚德、尚雅、博学、笃行”学校课程体系,凸显“拔尖创新人才早期培养”的概念,打造创新实验办学特色,培育具有品格雅正、体艺见长、科学创新、国际视野的现代学生。在保持爱菊艺校一贯秉持的特色教育发展理念的同时,更侧重于打造既满足初中毕业生升学需求,又培养有一专之长、全面发展的特色人才。

学校2018年起借用甬水桥路65号(现尹江岸小学)进行办学,规划中的粮丰街167号校区计划2021年秋季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