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年春季大型韩企招聘会如约而至


来源:东方网

由韩国贸易协会上海代表处主办的在华韩资企业人才招聘会已经连续举办八年。继17年第七届在华韩企招聘会成功举办之后,经过“七年之痒”的2018年在华韩企招聘又有哪些新亮点呢?本届招

由韩国贸易协会上海代表处主办的在华韩资企业人才招聘会已经连续举办八年。继17年第七届在华韩企招聘会成功举办之后,经过“七年之痒”的2018年在华韩企招聘又有哪些新亮点呢?

本届招聘会共创下了韩企在华招聘规模最大、职位范围最广、应聘人数最多的三大记录。共计68家企业参与招聘,350多个岗位招揽各领域人才,预计将有2000多名求职者参加。

2018年对在华广大韩国企业来说将是迅速发展重启的新一年。两国重修旧好,中韩经济回暖复苏的同时,贸易合作也随之增加,很多韩国企业在华业务量得到巨大突破,因此对于人才的渴望和需求量也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截至发稿,报名参加的企业约100余家,审核通过的企业共计68家,相比去年增加了约50%,招聘岗位数量也由去年的200多个增加到今年的350多个。据了解,本届招聘企业类别覆盖金融、贸易、IT互联网、电子、服务、食品、物流、服饰、美容、建筑等各大热门行业,招聘岗位有:销售、管理、采购、物流、证券顾问、会计、劳务、技术编程、生产技术性人员、市场营销、工程师、行政等等。

招聘难和求职难,已经成为一种行业常态。企业有经验的HR都知道,春节后是企业招贤纳士的旺季,对于企业和求职者来说,没能抢占招聘先机都有可能错失良才以及一职难求。因此,本届招聘会从1月份开始筹备工作,春节之后正式启动项目进入企业和求职者的报名阶段。在企业报名截止之后仍有众多HR询问报名事项。求职者也是纷纷致电主办方或在网站留言提问面试细节。而更多求职者已经在招聘会网站上成功预约面试。

不需要会外语也能进外企,有宏伟职业规划和抱负的您还在等什么呢?

2017年冬季招聘会,应聘者排队拿去入场证件。主办方供图

2017年冬季招聘会,应聘者有序排队等待面试。主办方供图

2017年冬季招聘会,应聘者与韩企代表交流。主办方供图

2018年春季韩企招聘会详情:

2018年在华韩资企业人才招聘会(招聘企业68家、目前已有1000名求职者报名)4月14日(周六9:00-16:00)

主办:韩国贸易协会上海代表处

协办:大韩民国驻上海总领事馆

上海韩国商会(韩国人会)

EnE Bridge

参会地点:上海市人才大厦3楼(静安区梅园路77号)

求职者:面向整个江浙沪各区域,有工作经验的社会人士及江浙沪各百所高校2017、2018应届或往届毕业生;

参会企业:汇聚三星、现代、CJ、浦项大宇、SK、LG、佳施加德士、希杰欧利芙洋、衣念、韩国产业银行、大韩航空等诸多韩国知名企业

乘车路线:

1:地铁1号线或13号线汉中路站下车,2号口出站。

2:乘坐41路;64路;104路;109路;301路;324路;741路;845路;927路;955路;185路公交车到恒丰路汉中路或恒丰路光复路下车步行5-7分钟即可。

报名网址

注意事项:

1、保持会场卫生,不吃东西,不乱扔瓜果皮核,不吸烟,不随地吐痰、吐口香糖;

2、因招聘人员及求职者众多,所有入场者听从保安及会场工作人员安排,有秩序的排队进场和排队出场,不要拥挤,注意安全;

3、入场求职者及招聘工作人员注意保护好手机、钱包等贵重物品以防丢失;

4、会场请注重言行举止,不要大声喧哗、吵闹!

5、由于招聘展位众多,请求职者请尽量多份简历入场,

6、登录官方报名网站进行个人注册,免费预约面试

from clipboard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