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中国•奉化海峡两岸桃花马拉松浪漫开跑


来源:浙江新闻

奔跑在粉色桃林,一路美景,一路浪漫!3月25日,2018中国·奉化海峡两岸桃花马拉松在宁波市奉化区漫山遍野的桃花海中开跑。本次活动,由奉化区政府主办,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以及海峡两岸的60

奔跑在粉色桃林,一路美景,一路浪漫!3月25日,2018中国·奉化海峡两岸桃花马拉松在宁波市奉化区漫山遍野的桃花海中开跑。

本次活动,由奉化区政府主办,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以及海峡两岸的6000余名马拉松爱好者参加比赛。

据介绍,此次比赛共设置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欢乐跑3个项目。

(桃花马拉松全程回放)

除了一路桃花相伴,选手们还将沿着美丽乡村风景线,依次穿越清流潺潺的剡江、万亩桃花竞芳菲的天下第一桃园、滕头5A级风景区等,在体验富有山地特色的马拉松运动乐趣同时,感受乡村振兴带来的变化与希望。

桃花寓意浪漫,“最浪漫赛道”打造出“最浪漫赛事”。本届奉化桃花马拉松赛还安排了“桃花缘·相约奉化”系列活动,为年轻跑友提供相知相识的美妙瞬间,提供携手跑马冲线、共同见证桃花般浪漫的爱情。

奉化作为“中国水蜜桃之乡”,境内有5万亩桃树,每年举办的桃文化节成为游人欢乐的海洋,被誉为“中国最具诗意的桃花欣赏地”。前年奉化首次举办的海峡两岸山地桃花马拉松赛事,被跑友们称为“全球最浪漫的桃花马拉松”。

作为蒋氏故里的奉化,今年的海峡两岸山地桃花马拉松继续秉承海峡两岸运动爱好者在赛道上携手同跑的赛事特色,共有50余名台湾同胞前来参赛,共叙两岸跑友情。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