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四明四季”摄影大奖赛评选结果揭晓 16幅作品获奖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由宁波市四明山区域生态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余姚市委宣传部主办,凤凰网宁波频道承办的“四明四季”摄影大奖赛,经专家评定,目前有关奖项终于出炉,《四明秋色赋》等16幅作品分

由宁波市四明山区域生态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余姚市委宣传部主办,凤凰网宁波频道承办的“四明四季”摄影大奖赛,经专家评定,目前有关奖项终于出炉,《四明秋色赋》等16幅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四明山区域是浙东的大“绿肺”,是宁波的大“水缸”,生态地位极其重要。各级政府部门秉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把四明山区域生态发展作为重要大事。四明山区域又是全国十九块抗日根据地之一。15年前,时任浙江省委书记的习近平同志,专程到四明山革命老区考察,在梁弄考察时指出,“只有老区人民富裕了,才谈得上浙江人民的富裕;只有老区人民实现了小康,才谈得上浙江人民全面实现小康,”并指出“要把梁弄建设成为全国革命老区全面奔小康样板镇”。

为充分反映当今四明山区域的生态和经济发展,采用“光”和“影”技术,让人们通过视觉来领略四明山之魅力和神韵,“四明四季”摄影大奖赛应运而生。自2018年1月初,凤凰网浙江等媒体发布征稿启事以来,赛事吸引了大量省内外专业和业余摄影爱好者参与,大家踊跃投稿,大赛先后收到400多幅摄影作品。这些参赛作品,生动反映出四明山革命老区人民群众的精神面貌和生态治理后的自然景观,体现四明山区域新农村建设中的新气象。

“四明四季”摄影大奖赛获奖作品

图为一等奖作品《四明秋色赋》,作者陈峰。

图为二等奖作品《雪窦晨曦》,作者华立君。

图为二等奖作品《采茶》,作者邱锐钧。

图为三等奖作品《柿子红了》,作者樊颖杰。

图为三等奖作品《四明湖度假村》,作者干战文。

图为三等奖作品《斗雪》,作者徐峰。

图为优秀奖作品《冬韵》,作者管光金。

图为优秀奖作品《正蒙街清晨》,作者胡方领。

图为优秀奖作品《春天里的小山村》,作者华立君。

图为优秀奖作品《天路》,作者卢泓瑞。

图为优秀奖作品《四明湖夕照》,作者毛小国。

图为优秀奖作品《白云桥》,作者邱锐钧。

图为优秀奖作品《青山绿水》,作者沈健宇。

图为优秀奖作品《鹁鸪岩水帘洞》,作者徐继伟。

图为优秀奖作品《角逐最美四明山》,作者张科技。

图为优秀奖作品《红色记忆》,作者康卓民。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